全美十大最美郊区(组图)

发表:2012-10-03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今美国,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城市越来越拥挤,不少民众因此更加青睐静谧的乡村生活。美国最有声望的住宅房地产品牌、科威国际不动产房地产公司(COLDWELL BANKER)9月25日列出全美十大最佳宜居郊区。
1.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樱桃山庄”(Cherry Hills Village)
樱桃山庄位于中心地带,20分钟可以到达市中心,10分钟可以直达科技中心和樱桃河。这里的房屋平均销售价格为104万美元,住房自有率达100%。在此居住的许多民众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2. 华盛顿州克莱德小山(Clyde Hill, Wash )
坐落在美国最宜居工作城市西雅图的克莱德小山,风景如画,在此可以观看到西雅图的天际线、雷尼尔山和华盛顿湖。克莱德小山附近有许多可选择的公共和私人学校,同时毗邻市中心。

3. 新泽西州霍沃恩城镇(Haworth, N.J.)
霍沃恩城镇的乡村气息很浓。房屋平均销售价格为65万美元。曾出演《漂亮宝贝》的美国女演员波姬小丝( Brooke Shields)以及1936年至1937年纽约巨人投手哈贝尔(Carl Hubbell)曾在此居住。这里距离纽约市很近,离乔治华盛顿大桥和曼哈顿也仅有15分钟的路程。

4. 新泽西州英格伍德克里夫小镇(Englewood Cliffs)
英格伍德克里夫小镇距离华盛顿大桥仅有一英里,距离纽约市中心9英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和联合利华( Unilever)的总部设立于此,这里的房屋平均销售价格为95万美元。

5. 弗吉尼亚州狼阱小镇(Wolf Trap, Va.)
狼阱小镇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这里距离首府华盛顿不到20英里。狼阱农夫公园(Wolf Trap Farm Park)位于此,公园中经常有一些艺术表演,得到附近民众青睐。

6. 新泽西州霍霍库斯(Ho-Ho-Kus, N.J.)
霍霍库斯是纽约附近的另一个郊区,纪念乔治华盛顿独立战争的纪念馆设于此。这里被命名为“美国树城”(Tree City USA),因其承诺维护周边森林植被。

7. 肯塔基州印第安山庄(Indian Hills, Ky.)
自20世纪中期以来,这是路易斯维尔最繁荣的郊区之一。这里拥有起伏的群山和修建整齐的庄园,距离路易斯维尔市区仅有7英里。

8. 密歇根州东大急流城(East Grand Rapids, Mich.)
密歇根州东大急流城是美国第38任总统福特(Gerald Ford)以及作家奥斯伯格(Chris Van Allsburg)的家乡,风景宜人。

9. 加利福尼亚州,Rossmoor(Rossmoor, Calif.)
坐落于加利福尼亚州橘子郡内的Rossmoor,距离海岸线很近,同时驱车前往洛杉矶的时间也不久。在这里,Rossmoor购物村以及Rossmoor公园社区是两项受欢迎的娱乐设施。

10. 密歇根州亨廷顿森林(Huntington Woods, Mich.)
位于美国汽车城市底特律郊区的密歇根州亨廷顿森林,是模仿英格兰亨廷顿的建筑风格而造。雷克汉姆的高尔夫球场和底特律动物园在这里非常受欢迎。

来源:多维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