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换届:又不辩论 又不洗脚

作者:涂子方 发表:2012-10-06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美两国最近都在忙领导人换届的事儿,但因为体制不同,两国换届的方式也不同。

说起领导人换届的方式,中美两国的不同之处多着呢,例如奥同志跟罗同志的第一轮总统竞选辩论,咱中国就没有,中国百姓不可能看到习同志跟薄同志辩论,看到的只是十八大还没开,先把薄同志关起来再说。
呵呵。

辩论,洗洗脚总是应该的吧?

洗脚?什么意思?

原来韩国也在忙领导人换届的事儿,总统候选人朴槿惠为拉票帮人洗脚,网易上有照片:10月4日,韩国蔚山,总统候选人朴槿惠在“洗足”仪式上为一名女子洗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认为:该活动旨在提高为国民服务的意识。

呵呵。

朴同志为百姓洗脚了,咱的习同志呢?

咱这一代中国人,在校学的都是哑巴英语,说不行,听更不行,上网看奥同志跟罗同志第一轮总统竞选辩论的视频,时长约90分钟,咱连听带猜,可怜巴巴的只能会意个百分之六、七十。感觉奥同志辩输了,输的原因一时半会儿咱说不清楚,但咱能说清楚的是:民主国家的现任总统面对挑战者,总有些理不直气不壮,因为现任总统在其任期内,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办好,对手挑他毛病那都是现成的,毛病大把抓,一抓一个准,不像咱中国的我党,永远伟光正,拿世界上功率最强大的哈勃射电望远镜来观察,也挑不出一点毛病来。——66我老人家强烈同情奥同志!

韩国的朴同志就更不用说了,她本为前总统朴正熙的长女,是响当当、硬帮帮,不掺一丝一毫水分的公主,而且未婚(未婚的中年妇女一般都有洁癖),但为了竞选总统,竟屈尊为百姓洗臭脚不仅不敢说臭,还要说“旨在提高为国民服务的意识!”

66我老人家就想:

奥同志也好,朴同志也好,为了当总统,都想尽设法讨好百姓,不容易啊!

所以,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说得不错:资本主义制度是万恶的。

所以,还是社会主义制度好:又不辩论,又不洗脚,轻轻爽爽就上位了。

呵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