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刀”骆驼累死“沙场”整容要排队(图)

发表:2012-10-07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一黄金周敦煌鸣沙山景区骆驼累死“沙场”(看中国配图)

十一黄金周已经接近尾声,大陆各地著名景点都有人满之患,华山因车路堵塞出现万人雨中徒步下山的狼狈场面,更有旅客夫妇与人争执时被人捅了多刀受伤送院;敦煌鸣沙山景区连骆驼都因为载客过量而累死“沙场”,但也有人趁机在长假期整容“变脸”,不但上海整容院收个满堂红,甚至连南韩美容院因中国客人太多而预约爆满。

据香港电视台引用内地视频报道,陕西华山2日逾万旅客因被困山上而出现打砸事件,更有景区保安刀斩游客,华阴市警方5日宣布破案,两名男农民涉故意伤害罪被刑拘。警方指两人均为黄牛党,当晚收购门票以退票牟利时,与男事主董立文争执,并以折叠刀捅伤董姓夫妇。但受害人董太太质疑被捕者只是顶包,行凶者当时是身穿景区保安制服。

背部仍然遗下一大滩血迹的伤者董太太躺在医院病床上宣称,她与丈夫只不过要求退票,但却遭到多个凶神恶煞的保安恐吓,之后更有保安不由分说用刀捅她的丈夫,她连忙用身体盖住丈夫,但本身亦被多刀捅伤。她反驳景区将责任推卸为游客互殴的结果,「游客上山会带刀吗?」但据警方通报,28岁刘渭军及20岁王琪已经自首,供称在本周二晚,在华山东山门低价收购下山游客门票,在售票窗排队退票时,刘与董发生争吵打斗,追逐间董妻上前,被刘以折叠刀连捅两刀。刘、王二人随后连捅董9刀,至身穿制服工作人员赶到,立即逃离。

人多不但闹出血案,而且更累死骆驼。根据京华时报报道,甘肃敦煌黄金周迎来旅游高峰,鸣沙山景区特色旅游项目骑骆驼“不堪隆重”,已连续两天出现骆驼因劳累致死。报道引述鸣沙山月牙泉管理处副主任李瑛介绍,景区已经提前启动了黄金周接待预案,参观秩序良好。但特色旅游项目骑骆驼受到游客的欢迎程度是始料未及的。「没有想到的是很多游客到我们景区来之后都想聆听一下驼铃声声,今年骑骆驼的人特别特别多,以往都是骆驼等人,今年是人等骆驼。」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目前有1000峰骆驼专业服务游客,每天从早晨5点半到天黑马不停蹄,一峰骆驼一天可以驼送7个客人,但还是不能满足景区目前每天近8000名游客选择这个旅游项目的需要。

一名驼户说,早晨5点半就出来,晚上10点半才收工,没有办法。李瑛介绍,驼户们只能给骆驼增加饲料而不能让骆驼休息,导致已经连续两天出现骆驼劳累致死。

还有人以为不去景区跟人家瞎哄而趁机到韩国整容院做个脸,讨个清静轻松,但原来这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据上海解放日报报道,上海医疗机构统计,十一长假期令今年整容人数比以往增加15%至20%,各整容医院的预约早已爆满,而且整容不再是年轻人专利。有医院发现,预约名单中,有3.8%是50岁以上中年人,当中最年长的是一名78岁长者,预约项目是「激光美容」。同时,男性整容比例达38%,当中以40至55岁的男性占多数。

不但上海整容院丁财两旺,据南韩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旅游发展局预测今年「十一」长假期间,逾10万名中国游客赴韩旅游,人数创历史新高。当局预计中国游客将会带来近2000亿韩圜(接近14亿元人民币)的旅游收益。到韩国整容的中国游客人数也呈上升趋势。首尔江南区有韩国整容医院相关人士表示:「中秋长假期间,中国游客的手术预约爆满,因此几乎没有接受韩国患者的预约。」其中进行美白等皮肤护理的中国游客数目急增。

原题目:黄金周节目丰富华山“论刀”敦煌累死骆驼南韩整容要排队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