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的党国烟花

作者:云山 发表:2012-10-07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认清中共不是中国

中华民族有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而中共马列有中共的党文化;中华民族讲“善”,中共扬“恶”。中华民族有自己的传统节日,中共也有它自己的节日。中共是外来的马列邪教,至今在世才一百年左右,而中华民族已有五千年神传文化。实际上,是共党邪灵穿着中华民族的外衣,既欺骗十多亿中华子民,又行骗于国际社会。至今,中国人,国际社会还是陷入受中共的欺骗之中,大多数人还误认为中共就是中国的错误。比如中共利用中华民族的名人“孔子”在国际开办孔子学院,而孔子学院内部所教育学生的是共党的党文化,“称为洗脑文化”。是挂著羊头卖狗肉,这正是共党常用的谎言“说一套,做一套”的骗人本领。比如9月30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按传统文化应该大热闹,赏烟花等,热闹非常,即没有烟花可赏。反而10月1日是共党生日,大放烟花。事实摆在眼前,中华名存实亡,已被西来的共产邪灵吃掉了。

梁振英上台共党正式祸害港人

梁是共产党员,刚被任命为香港特首,在任内要强行完成四大政治任务。(1)是要取缔香港合法组织的法轮功团体。(2)要强行推出共党洗脑文化,以祸害港人后代。(3)要把深圳—香港合为一地两府。(4)要强行实施23条恶法。

中共(政法委)属下(610)的一个黑恶组织叫“青年关爱协会”。6月8日进住香港,叫“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这个名字看起很好听,实际上是一个至邪、至恶、至毒的邪恶组织,也是中共利用这样一个好听名字的邪恶组织在人间的表现。它的流氓手法视香港法律如无物,把十多年来法轮功的合法真相展板、横幅全部遮盖,并巫告和威胁法轮功学员,扬言要把法轮功赶出香港,暴力逐步升级,与香港部份警察互相勾结,陷害法轮功学员,并言明是中共派它们来作恶的。这个邪恶组织的窝原来设立在深圳610办公室的同一栋楼层里,部份成员是从深圳派过来作恶的。

7月中,梁政府扬言9月1日要全港推行洗脑教育。于是,港人在7月29日有近10万人上街游行反对中共的洗脑教育,而梁政府视10万人如无物,他的说法是:香港有700万人,只10万人反对,那証明还有690万人支持的歪论。梁政府一意孤行,言明9月1日强行洗脑毒文化教育。港人的反应十分激烈,先由三位年轻的中学生发起反抗,组织名叫“学民思潮”来对抗中共,并于港府面前绝食抗议,港人的支持人数由初为几千人到数十万加入反抗阵营,绝食逐渐升级,港地一片反共(彻回)的抗议声,互相呼应,最后全港大学生全部加入抗议大潮,中共看此情景怕了,梁政府宣布洗脑教育押后三年。“学民思潮”暂时收兵,但声明抗议还要继续。2003年董建华推出23条恶法失败而落台,其实中共现在正在逐步推行恶法23条了,而是只做不说,造成香港的民主自由逐渐在收缩,警察逐渐在演变成公安。在这些事件上,港人已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幸运奖变夺命凶兆

李嘉诚的“长江实业”属下(港灯客轮公司)在10月1日前搞了一次抽奖活动,中幸运奖的人可观赏党国烟花,“南丫四号”负责运载中奖者观赏党国烟花。“南丫四号”载有百多名乘客,在赶往赏烟花的途中,当行使到南丫岛榕树湾对开海面上时,突然海面呈现一片漆黑,看不见前面,(船长自述)。因此,与港九小轮“海泰号”相撞,“南丫四号”被“海泰号”双体船拦腰撞击,“南丫四号”船尾被撞烂直入水中下沉,船头竖起,2分钟后整只船沉没于水中,百多名乘客之中有38人遇难。事件震撼香港城。10月4日中午12点全港为该惨剧默哀3分钟。

远离中共可保平安

中共的国庆日,我们中国人叫国殇日,何解?中共建政至今害死八千万人中国人,这是什么数字!它的残酷和邪恶手段不是越来越改善,而是越来越邪恶,六四用坦克压死学生,到九九年七二0迫害法轮功,从酷刑迫害演变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现在活摘的对象有民主人士,访民,也包括西藏的藏民、新疆的疆民,总之,十多亿中国人被中共视为器官库,因为中共建造三百多所器官移植中心。需要大量器官供应体。中共这种暴行已在联合国爆光,现在国际社会已知中共的邪恶暴行了。相信下一步国际社会对中共的暴行有所行动。

中国人讲:善恶有报,中共犯下了这么大的滔天大罪,能不受大恶报吗?我们看到了,中华大地连年来灾难不断,共党的邪恶政权已摇摇欲坠,面临解体。天灭中共其实就是恶报的结果。那么这个罪恶深重的中共在解体前必定散发出那种罪恶黑气,这种罪恶黑气谁靠近谁遭殃。那么表现出来就是中共无论办什么庆事,它的背后都是在祸害民众。谁拿了中共的钱财都要替中共乘担罪孽,谁与中共接触立遭恶报。这次香港的党国烟花,实是老天在警示世人,不要以为什么都不相信,俗语说:人命关天。要想自己得到平安,只有远离中共,退出中共,包括中共办的任何庆事都要远离,在天灭中共的过程中,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