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低音突破极限 只有大象能听到(图)

发表:2012-10-08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多年来,美国歌手斯托姆斯一直是人类最低音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想要知道人类的声音到底能有多低?那就听听美国歌手蒂姆•斯托姆斯的声音吧,他的低音比一般男人低超过5个八度,甚至可以低至人类无法听到的音域。凭借这一才能,斯托姆斯保持了10多年的人类最低音吉尼斯世界纪录。

外国媒体9月26日报道,斯托姆斯出生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他透露自己的特殊低音才能从儿时就开发出来了,经过后来的训练,声音可以达到越来越低的音域。目前他已可以低至G-7(0.189Hz),这个声音人类已无法听见,只有像大象这种庞大的动物才能听到,不过斯托姆斯表示自己能感觉得到。

除保持着人类最低音的纪录,斯托姆斯还是世界上音域最宽广的人。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他可以跨10个八度。不过他本人有望打破这一纪录,因为今年3月,他曾实现跨12个八度唱歌,只不过这一突破还没有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相关工作人员的见证和认可。

一次偶然的机会,斯托姆斯在一次音乐会上遇到了一名耳鼻喉科的专家,经过与对方交流,他才对自己的嗓子稍有了一些了解。“他(那名专家)说,我的声带长度是正常人的2倍,声带周围的肌肉比一般人发达得多。”

斯托姆斯在高中毕业后的第四天就从基督教音乐开始了自己的演唱事业,从那之后,他出现在很多合唱团中。他那副卓越的嗓音使他成为了明星,目前在当地一家剧院工作,同时还与世界各地的唱诗班合作演出,颇受观众的喜爱。不过斯托姆斯对自己目前取得的成绩并不满足,他说:“我今后会一直练习更低音,尽最大可能利用好上帝给我的这份厚礼。”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