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谁是横刀夺爱的惯犯?(图)

作者:自由电子报 发表:2012-10-10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爱情是场战争,因为所有的有情人只有“得到”与“失去”两个选项,爱情中虽然有先来后到的分别,但是能够稳坐宝座到最后一刻才能拥有真正的幸福。

有些人不幸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但也有些人就是喜欢别人手上的冰淇淋,不惜一切用尽手段也想要得到别人的情人。

到底哪些星座男女是横刀夺爱的惯犯呢?参考太阳及金星星座可以得到答案!

Male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男冲劲十足,积极热情,只要看中猎物就会勇往直前,用惊人的速度追求目标,他不怕困难与阻碍,当然也无视对方是否已经名花有主,对牡羊男来说,他才是天地的主人,当然好花就该在他掌心中让他欣赏。

牡羊男敢爱敢恨,面对已经有男朋友或是结婚的女人,一旦爱上了就不在乎外界的眼光,他仍然可以故意制造机会,只要对方也坠入情网,他就更有挥刀弄斧的勇气,为彼此斩除一切的障碍,这样的情敌令人恐惧,尤其他在爱中的快狠准行动,让人完全来不及反应,情人就已经随风而去。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男也是以横冲直撞闻名的星座男,热爱自由的他对爱情也有相同的看法,世界上没有一定必须要遵守的规则,自由意志可以决定爱情的方向,所以他不介意情人的“过去”,甚至“现在”也不是他担心的事,只要两人相爱,他愿意付出一切去换取他相信的未来。

射手男认为真爱难寻,遇上了就应该要在一起,所有的阻碍他都会去克服,在他的心中他不认为他是横刀夺爱,他只是让应该在一起的两个人继续相爱下去,而情敌应该自动消失,如果情敌很坚持,射手男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带着情人离开。

第三名: 狮子座

狮子男是高高在上的国王,他爱上的女人就必须接受他的加冕,国王的特征就是天下的女人只要他看上了就是他的女人,所以对社会规范嗤之以鼻,有没有男友或伴侣都不在他的考虑中,只要他爱上了,他就会尽全力去得到。

狮子男擅长华丽的攻势,寂寞与善感的女人很难逃脱他的追求,他会让自己处于绝对优势,让情人不需要犹豫地跟着他,他也会用承诺向情人保证未来的幸福生活,而当硬的不成时他也懂得以退为进之道,这时公狮会转变为大猫,故作落寞地在角落掉几滴眼泪,没有几个女人能抵抗。

第四名:双子座

双子男在爱中自由来去,看不出有过于固着与痴恋的行为,他也不喜欢争斗,但是为什么会横刀夺爱,他的理由就是双子的最大特色:好奇心,这样去追一个女人会是什么感觉、对方会有什么回应、情敌能不能见招拆招,说穿了对双子男来说就是一场有趣的试验,心智冒险对他十分有吸引力,远远大于女人本身所能带来的乐趣,情敌对这号人物会很头痛,因为双子男没有弱点,这场游戏对不在乎结局的人来说,他就是永远的赢家。双子男总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满足的是自己的新鲜感,情人则是多得的奖品。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男其实应该是横刀夺爱的冠军,最糟糕的是他常看起来是受害者,外表善良温和又有气质,怎样也无法让人联想成违背道德的惯犯,他自己也会觉得这一切真是不公平,他好好的过日子怎么会有女人偏偏要爱上他,扰乱他的生活,但是他的迷人魅力加上无时无刻的放电,迷死身边的人,使得他不知不觉中成了隐形的第三者,轻轻松松地把别人的女人牵在自己的手上。

天秤男不喜欢主动出击,所以很多事是自然地在他身上发生,就像一块磁铁自动吸引身边的女人,说他是个不自觉的公害,一点也不过份。

Female

第一名:双子座

女双本性善良,从无害人之心,也会尽力避开冲突的场面,但是会成为横刀夺爱的惯犯完全是无心之过,她真的本着“无心”为处世的最高原则,因为有趣好玩的事情太多了,她真的不会特别认真去做哪一项,所以总是意外地被好奇心激发而犯了无心之过。

女双聪慧机灵,对诱惑难以抵抗,不幸真的成了抢犯时,她会清楚目标、细心计划,更会善用她的三寸不烂之舌兴风作浪,让旁人看不清什么才是真相,还能够颠倒是非,让真理站在自己的那一边,她真的不会说谎,她只是有本事把错的说成对的。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女热爱挑战,对爱情抱着天真幻想,喜欢四处放电,她相信自己的魅力,也会勇敢追求所爱,她的爱如同一把火,遇到天雷勾动地火的另一半,无论对方是否已经有伴侣,她都有野火燎原的本事。

但是金星在牡羊有个大弱点,会在紧要关头犹豫,往往在千辛万苦抢到了原本不属于自己的男人后,心生退意,让人不明白她这样搅乱一池春水到底是为哪桩。牡羊女基本上都以满足征服感为乐,对象越具挑战性,她投入得越深刻,但这爱情带给她的喜悦,远远不及征服对手的快感让她更加感觉有意义。

第三名:双鱼座

双鱼女浪漫温柔,在爱中是个粉红的小公主,完全无法跟夺人所爱做联想,但是她的天真无邪让她被动地成了横刀夺爱的惯犯,常常她是外遇的受害者,被错误的人爱上而付出了全部,最后才发现对方已经早有伴侣,她永远是最后才发现的人。

双鱼女天生容易沉溺在幻想世界,当她的幻想必须依赖谎言才能持续时,她会选择当只驼鸟,活在谎言中,因为她不愿意醒来,她无法面对冷酷的现实,如果这一切是虚假,她宁愿就一辈子被欺骗下去,只要她爱的人仍然愿意陪她演戏,她绝对不会自己先谢幕下台。

第四名:天蝎座

天蝎女热情大胆,表达感情直接了当,爱上了就会奋不顾身地投入,她不喜欢抢夺别人的人,但是万一是对方来招惹她,又正巧符合她的需求,她燃烧的熊熊大火可以将自己及对方一起毁灭。

天蝎女喜欢放电,但是无论迷死多少人,她只在乎她爱的那一个人,她对爱情专一,只要对方待她好,她会加倍付出,这时也不在乎是否会背上小三的罪名。精明的天蝎女在爱中会完全的盲目,看不见自己的错误与对方的缺陷。天蝎女爱得非常辛苦,过于执着而会走上极端的情路,往往沉醉在自虐中感受自己的存在。

第五名:水瓶座

水瓶女寡欲冷静,如果她想出手,一定是坚持到底,始终理智执行的一方。但也因为是如此的理智,她会先从各个角度去衡量是否值得这么做,如果真的是她愿意厮守终生的伴侣,她才有可能豁出去地选择做坏人,因为“抢夺”不存在她的字典中,她要能说服自己这是给两个人幸福,是最正确的选择,她才甘愿出手。

水瓶女会精心设局,让一切都照她算计的情节发展,她绝对不会用眼泪或软弱的方式获取同情,她的爱有自尊也有智慧,她要她爱的人心甘情愿地走进她的心里,离开另一个女人的怀抱。

来源:Mimi Ch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