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蹭网的女子(图)

发表:2012-10-11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美女坐窗台两个多小时,不时拿起手机看几眼,难道是要跳楼自杀?3辆警车、20多位救援人员合力施救,被救者却一脸无辜:“不过蹭个网而已,怎么来了这么多警察?”

10月7日下午4点过,住在丹桂小区的李阿姨正在家打扫卫生,不经意间抬头一看,吓了一跳!对面4楼的窗台边,居然坐着一个女孩,双脚搭在阳台外的花架上,还不时拿起手机看两眼。“好危险哦,这个幺妹在干啥啊?”两个小时过去,打扫完卫生的李阿姨发现对方还坐在那里,“会不会想不开跳楼自杀?”李阿姨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她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派出救援人员共20多人赶赴现场。

据周围邻居反映该女子近日因出现感情纠葛,曾寻求过邻居帮忙。“女子刘涛是宜宾珙县人,性格内向,不久前由于工作原因与其男友租住于此。”救援人员随后联系上房东,拿到房门钥匙,准备趁其不备时进入房间内。

傍晚6点45分,刘涛准备走下窗台回到房间内,在房间门外等候多时的救援人员迅速开门进入屋内,将她控制住。然而,准备“跳楼”的刘涛并没有出现任何激烈反应,而是惊愕地望着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的一群陌生人,吓得一时说不出话来。

过了一会儿,得知原委的刘涛缓过劲儿来,她解释说,自己是为了蹭邻居的无线网络信号(wifi)上网,才坐上窗台的。原来,刘涛搬入这里不久后,发现附近有没设密码的无线网络信号,而房间内信号不好,需要将手伸到窗台外面才能接收。刘涛称,自从发现窗台处可以接收无线网络信号后,她时不时就会坐在窗台上蹭网,这已不是第一次。(文中人物系化名)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