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助火箭20分狂胜黄蜂(图)

发表:2012-10-13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点评:林书豪的球风明显变成熟,且解读比赛速度更快。

休士顿火箭热身赛第二战,在主场迎战纽澳良黄蜂,林书豪数据表现比上一战都要出色,缴出9分7助攻、2抄截,且仅有2次失误,全场表现明显趋于成熟,最终帮助火箭在前三节奠定胜基,最终以95比75击溃黄蜂。

此赛一字眉选秀状元郎戴维斯(Anthony Davis),在教练的考量下,让他穿西装在场边当啦啦队,首节林书豪似乎还在试水温,两队比分也纠缠不清,不过第二节火箭三分火力开张,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先来2记三分暖场,半场结束前,阿豪骗过敌人防守,轻松切入挑篮得手,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


林书豪表现成熟,帮助球队以20分大胜黄蜂。

第三节林书豪成熟球风明显展现,先是改当四分卫,长传给前场偷跑的马丁(Kevin Martin),接着又切入吸引对手收缩防守,找到外围空档帮助队友取分,俨然成为此赛助攻王。

当然高潮还在后头,当比数越拉越大时,林书豪提高进攻企图心,多次撕裂防线强攻,虽然没有犀利取分,但都顺利站上罚球线且拿下分数,甚至发动速度惊人的快攻,喂球给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上演飞身爆扣美技。

林书豪精彩又成熟的全面球风,打乱黄蜂中锋罗培兹(Robin Lopez)的耐心,在阿豪一次华丽切入时,罗培兹竟然将他扯下来,整个人重摔在地上,裁判马上送给罗培兹一记恶意犯规,场边也传出嘘声。

火箭仅用了3节时间就奠定胜基,末节只看板凳球员表演,数据表现方面,马丁砍进3记三分,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中锋艾西克(Omer Asik)坐镇禁区,缴出6分与15篮板的出色成绩,帕森斯、帕特森(Patrick Patterson)也都各有10分进帐。

反观黄蜂,阿米纽(Al-Farouq Aminu)15分、5篮板和2助攻、罗培兹11分、8篮板和1火锅、瓦兹奎兹(Greivis Vasquez)10分、5篮板和5助攻,至于跟林书豪对位的瑞佛斯(Austin Rivers),他拥有名教头老爸瑞佛斯(Doc Rivers)撑腰,只有7分、5篮板和1助攻的表现。

来源:ettoday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