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做的”美肌”料理(图)

发表:2012-10-14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荣新诊所营养师李婉萍表示,西红柿维他命C含量高,洋葱富含檞黄素,对延缓肌肤老化、抗过敏有帮助,也可避免黑眼圈。加上豆腐、奶制品是身体蛋白质来源,可增加皮肤弹性。日本人非常喜欢吃海带芽、味噌汤,海带含碘,是甲状腺荷尔蒙来源,可促进体内代谢,皮肤自然健康有光泽。

李婉萍说,这些食材很家常、取得容易,且物美价廉,一餐吃下来营养多元丰富,且热量极低,非常适合推荐给爱美的女性。

西红柿洋葱色拉

材料:西红柿半个、洋葱1/4个、香菜少许、日式色拉酱汁

作法:

1.西红柿冰过切片(约一公分厚)备用。

2.将洋葱、香菜切细丁。

3.在西红柿上放上洋葱丁、香菜末,最后淋上酱汁即可。

白菜培根炖奶

材料:白菜200克、培根2片、鸡汤100ml、牛奶40ml、盐与胡椒少许、酱油一小匙、太白粉勾芡适量、油一大匙

作法:

1.白菜切成容易入口大小,培根切1公分大小备用。

2.起油锅将培根炒香,加入鸡汤小火炖煮。

3.加入白菜,待白菜根软化后加入牛奶,最后加上适量盐、酱油、胡椒调味。

4.最后勾芡即可上桌。

豆腐海带红味噌汤

材料:木棉豆腐一块、海带芽10克、高汤300ml、红味噌一大匙

作法:

1.将木棉豆腐切丁,约2公分立方。

2.高汤加热放入木棉豆腐丁,汤滚后加入海带芽,关火。

3.最后再加入红味噌即可。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