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然上演谷王上床戏 ?

发表:2012-10-16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面临判决之际,各个媒体的神经都非常非常紧绷。网络作家卢笙撰文说﹕连网友编的小笑话也当成新闻来报,例如“其实,薄扇出一记耳光的真正原因,不是因检举谷杀人,而是王提辖给夫人的多封情书(包括私奔去澳洲开研究所)被发现,2012年1月29日22点,在市委宿舍1号楼,王被扇后长跪不起,左右开弓自扇,郭局大叫:不好,疯了,赶紧打120”。

文章指出:从罗干开始,就知道用经济和淫乱两大看点转移视线和愚弄读者。这个手法屡用不鲜的原因是江泽民的半公开淫乱使社会迅速堕落,很多人看淫乱的爆料如同吸大麻,非常上瘾。所以真真假假的消息搅和在一起成了江系的一个有力武器。

他们用淫乱去毁一个人的名声,他们也用淫乱去掩盖一个人的罪恶。

文章分析﹕在薄熙来面临判决之际,谷开来与王立军的各种床戏剧本又出炉了。说什么“谷开来当初就是在床上要求王立军以涉毒案拒捕为名击毙海伍德以图灭口,但当时王立军顾虑风险太大而予以拒绝,同时亦暗地里将对话录音”。说什么“熙来与谷开来近年夫妻关系已形同虚设,而谷开来除与海伍德有暧昧关系外,与王立军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等等等等。

卢笙的文章最后总结说﹕扯了半天,薄熙来该有多少罪还是有多少罪,该怎么判还是怎么判。江系花那么多钱豢养媒体,花这么多精力去忽悠,有什么用呢?当然有用,可以转移外界对薄熙来活摘器官的关注,让读者上当。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