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砸10万讨好准公婆(组图)

发表:2012-10-22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圆圆赵又廷因为《搜索》相知相恋,随后高圆圆被拍到与赵又廷在酒店密会缠绵5一天,终于让这段地下情曝光。无奈之下,赵又廷公开了与高圆圆的恋情,并大赞女友:「圆圆是一个很好的女人,我很珍惜她。」

近日,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在微博上连发两条微博祝福儿媳高圆圆的生日,看来对这位准儿媳十分满意。而近日高圆圆来台湾,不仅大赞赵又廷,也默认自己即将当台湾媳妇,暗示婚期将近。

而如此深得公婆的喜爱,正与赵又廷热恋的高圆圆大方砸近10万元(新台币),送小羊皮包给赵又廷全家当礼物。对于赵又廷前日被爆料与陌生女子看电影,高圆圆更表示毫不不担心,赵又廷每天都有报备行踪,俨然已经是妻管严。

前几天是高圆圆的生日,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连发两条微博祝福「儿媳」生日快乐。「准公公」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现在下午发微博,祝福未来「儿媳」生日快乐。赵树海又再次转发了高圆圆粉丝团的祝福微博,为未来儿媳庆生。

而近日,如此深得公公喜爱,高圆圆也十分懂得讨好公婆。台湾媒体报导称:正与赵又廷热恋的高圆圆大方砸近10万元(新台币),送小羊皮包给赵又廷全家当礼物,还说,赵父赵树海生日当天肯定会送上其他实质的祝福。

对于赵又廷前日被爆料与陌生女子看电影,高圆圆不在意笑说,赵又廷每天都有报备行踪,展现驭夫有道的气势。因高圆圆礼数周到,不仅除送赵又廷奢华包包,更向赵树海一家5口讨好送礼,被外界看好将顺利成为赵家媳妇。

而近日高圆圆出席活动时,也表现地心情不错,全程微笑,并不时与刘嘉玲交流,两人相谈甚欢。而当被媒体问及赵又廷是不是结婚对象时,高圆圆笑而不答,甜蜜状态可见一斑。

来源:Yes 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