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曝小虎队有望明年重聚(图)

发表:2012-10-22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奇隆出席品牌活动

吴奇隆昨天到武汉为某知名手表武汉发布会站台,在发布会之前,吴奇隆接受了记者近一个小时的专访。关于《新白发魔女传》的争议,关于四爷的“咸鱼翻身”,关于小虎队明年是否重组巡演,吴奇隆都有自己的话说。

身份=制片人:

《新白发魔女传》是先行者

记(以下简称记):《新白发魔女传》最近很受关注,作为制作人你最初决定翻拍这部剧时,有怎样的期待?

吴奇隆(以下简称吴):其实我当时没有太高的期待。我在娱乐圈做了相当长的时间,很清楚任何一部戏都要有天时地利人和,和很多条件在一起,才能让大家有印象,这是不容易的事。

如果是日播剧的形式,可能在节奏上就容易被观众接受,收视可能会更高。现在的周播剧是一个新的尝试,不管是电视台还是观众都要有一个磨合阶段。在每一个环境下,总要有一个先行者去做。不管这部剧最后的收视如何,至少它让更多的人了解周播这个形式。

记:达到了预期的收视率么?

吴:达到了,虽然每个人对这部戏褒贬不一。但这部剧受到的关注和喜爱度,其实相当高,对我做出品人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我算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做一个这样的戏,就希望方方面面都做好。从演员转制作,如果拿出来的作品没有诚意,就会有人不喜欢,说我们“乖乖拍戏啊,别出来搞这个。”所以我希望把戏拍好了,别让别人说我们是来抢钱的。

记:您从艺人转向了制作人,是否是因为自己碰不到好的剧本?

吴:我们有好的灯光、摄影,却分散在不同的剧组打工。我转制作人,是觉得也许我的能力可以提供一个好的平台,尽量把最好的资源都放在一起。

身份=演员:

“四爷”很好,或许你们以后会叫我“雷爷”

记:与卓一航这个角色相比,“四爷”更加讨好。是否担心观众对“四爷”的印象太深刻,淹没了其他角色?


吴:四爷这个角色的确更让人喜欢。这也是我们从事演员工作非常快乐的地方,可以有不同角色上的尝试。我想以后观众还会叫我一些别的称号,比如“雷爷”,如果他们看了我和甘婷婷的新戏。

记:“四爷”再度走红,和你在小虎队刚出道时大红大紫,感觉有何不同?

吴:很大的不同。小虎队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但那是一个团队在表演,产生的效应不一样。后来有了《步步惊心》,很多人都说我到了“第二春”,其实对我来说,是到了另一个部分。戏剧与音乐不同,需要很多时间和经验去积累人气和技能,只有慢慢的磨练,等到有合适的作品,才会创造奇迹。

记:这其中辛苦的过程,如何度过,心态上怎样调整?

吴:我在这个圈子工作的时间很长,明年就已经是25年了,看过各种起起落落。最重要的是,当机会来的时候,你能够抓住。干我们这行,很难预料哪部戏里可以红,拍《步步惊心》时也没想到能红成这样。我自己以前在很多作品里有好的表演,但很多观众没有关注到,你也不能说我没有努力。我们能做的,就是时时刻刻的坚持,总能碰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身份=小虎队成员:

明年小虎队巡演,不为捞钱

记:10月31日就是你的生日了,这次要许什么愿?

吴:休假!?(笑),开玩笑啦。今年我的生日愿望大概是希望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能开开心心,一起分享很多事情,也希望明年我各方面都可以开花结果。

记:“小虎队”巡演在明年的计划中么?

吴:现在还无法规划,我们把这个部分交给小燕姐和苗姐,她们是小虎队的创始人。我认为这不仅是长辈的心愿,也是一代一起经历成长的人想看到的事情,如果她们能安排到这个事情,我们会愿意配合。以我目前的工作来说,很难长时间的去配合做这个事情,但是我可以尽量把事情调开腾出两三个时间来做。

记:苏有朋和陈志朋对重组小虎队是一个什么态度?像陈志朋,感觉他对“小帅虎”这个称呼现在比较抵触,你们作为朋友私底下聊过这个问题么?

吴:如果是要抱着赚钱的心态,我们早就可以开演唱会了。但是因为我们很珍惜,在很多地方考虑的很仔细,一直在想着小虎队给大家呈现一种什么感觉,而不是利益优先做一件这样的事情。

当然,每个人角度不同,压力是不一样的,我觉得这是可以理解的。

记:那年春晚,小虎队的复出大家非常激动,你现在是制片人了,有没可能在剧中大家合作。

吴:这是个很好的建议呀,不过我现在还没找到适合的剧本,我们分属不同的公司,有机会我会尝试的。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