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伯丁郡夜空神秘UFO飞行物(图)

发表:2012-10-23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50岁的莫拉格-里奇半夜时被空中的闪光惊醒,她女儿的未婚夫拍摄到空中4个闪烁盘状飞行物的视频图像。莫拉格说:“我们生活在乡郊地区,从未看到夜空中出现如此奇特的神秘飞行物,当时我醒来向窗外看去,这些闪烁的盘状飞行物好像正在移动飞行中。我非常忧虑,站起来向窗外观看,却不知这究竟是什么飞行物,好像它们正在窥视着我,因此我走到屋外告诉其它人都一起来看个究竟。” 


这是视频拍摄到UFO发现奇特的光线(图/奇趣网)

她描述称,这是一种盘状飞行物,盘旋在自家屋子上空。我的丈夫是一位渔民,他喜欢观看夜空,因此他对我的描述十分疑惑,但当他观看之后不得不承认这是前所未见过的奇特现象。最终我们都回屋睡觉,之后醒来了两次,第二次醒来时是大约4个小时之后,这些飞行物仍停留在空中,但在天亮时却发现它们完全消失。

据统计,大约95%的UFO目击事件都能进行解释,但是UFO专家马尔科姆-罗宾逊承认自己对拍摄的这段不明飞行物视频图像迷惑不解,他说:“我仔细地观看了这段视频,显然是4个闪烁亮点排成一线位于夜空中。许多人猜测一些UFO目击事件实际只是中国的孔明灯,但此次观测到的UFO现象完全不同。最新拍摄到的UFO令研究人员非常感兴趣,我们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才到发现真相,至少我们要调查该地区同一时间的其它目击者,以及可能出现的人造飞行器。” 

当地民航管理局发言人托尼-费尼根说:“这可有是一架轻型飞机或者军用飞机,但在凌晨两点左右不太可能是民用航班飞机。在该时间内我们未发现其它飞行器,但是上周出现了北极光,我猜测此次目击发现的UFO可能是北极光。”

来源:奇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