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手机 金正恩直接指令(图)

发表:2012-10-25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幕之后的北韩,荒谬离奇的政令多到不可胜数。现任领导人金正恩最近下令,北韩人民只能在特定区域或限制范围使用手机,违者将予以逮捕。事实上,此命令真正目的是,打击北韩边境居民“非法”使用手机。

据外媒报导,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发起前所为见,大规模打击非法使用手机行动。

金正恩对手机使用采取极度严格的规范,只允许人民在国内特定范围或限制区域内使用手机,且不允许人民拨打长途电话,或透过网路连结与国外取得联系。

另外,金正恩更直接下达“绝对指令”,指派多方单位联手,搜捕北韩与中国接壤边界地区人民“非法”使用手机的活动。北韩政府利用科技讯号跟踪手法,派遣政府安全部门人员搜捕在此区域使用手机者,其主要目的在于封锁与断绝北韩人民与外界的联系。

文中指出,居于中国与北韩边境地区的北韩人民,只要能从中国走私手机,就可以藉中国边境基地台拨打国际电话,与外界取得联系。据北韩消息人士表示,从10月份来,北韩当局严格加强人民在手机上的使用限制,并利用无线电监听方式搜索“非法”手机讯号,一旦发现,政府便立即派遣搜索队至该地区进行搜捕。

消息来源指出,北韩政府除了使用无线电监听技术外,北韩军队与国家警察特别部队也被指派,加入这项打击行动。除此之外,北韩政府还动员民兵组织“工农红卫兵”参与这项打击行动,规模之大前所未见。

“从来没见过这么多政府单位参与一项打击行动,也没看过政府使用‘讯号跟踪’这种如此‘高级’的搜捕手法。”来自中国与北韩边境的消息人士说。“这次的命令由金正恩直接指示,命令军方及执法单位联手行动,逮捕并没收使用者与其手机。”


NOWnews:排除异己 金正恩枪毙10余将领 禁用非法手机


表面上,金正恩展现亲民形象,但私地下为了巩固权力,大力肃清异己。〔图/翻摄自网路〕

金正恩今(2012)年初接任北韩领导人之后,开始逐步堆动改革措施,令外界关注北韩是否将走上改革开放之路。不过,南韩媒体报导,为了排除异己、巩固权力,金正恩接任领导人之后,已枪毙10余名高阶将领,同时为了严密控制北韩民众与国外联系,禁止民众非法使用手机。

根据南韩《朝鲜日报》网站报导,北韩今年初以金正日葬礼期间喝酒为由,枪毙人民武力部副部长金哲后,又以同样理由枪毙10余名高阶将领,包括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和一线军团长等;另外,总参谋长李英浩、慈江道党委书记朱英植树、中央银行行长李光昆等14人也遭到肃清。

南韩国会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的新国家党议员尹相炫表示,为了巩固权力,金正恩可能会长时间、持续肃清和罢免高层人士。

为了防止北韩居民利用走私的手机连接中国大陆的手机发射塔,与国外通话,金正恩下令军事机构扩大搜索北韩境内每一部非法手机,一旦检测到信号,搜索部队便会立即到讯号地逮捕犯人。

2004年4月,距离中韩边境仅20公里的北韩平安北道龙川郡火车站发生爆炸案后,北韩就禁止使用国民手机;2008年解除手机禁令,跟埃及电信业者奥斯康(Orascom)签署4年合约,共同建置3G网路。4年内,北韩手机用户突破百万人,不过北韩合法手机用户大多为权贵,而且购买手机必须经过严格审查。

来源:台湾醒报 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