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最强国际名校排名 第一名令人震惊(组图)

发表:2012-10-25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年一度的英国“时代大学教育排名”在近日公布最新国际大学教育素质排名,而排名再次爆冷门,夺冠学校不是美国常春藤(Ivy League)成员,也不是英国剑桥或牛津。

这一通来自路透社的报告显示,国际上学术实力最强的学校绝大部分以英语为教课语言,而考虑到学生教育素质,科技研究,国际名誉,培养知识和其他一个国际大学应该注意到的各方面因素。

调查显示,温哥华一所大学在今年排名中进阶前30名,而榜上有两家加拿大大学上榜、另外,亚洲,欧洲和澳洲也都有学校上榜,但夺冠的学校是一家来自美国西部的学术重镇。

30、卑诗大学(UBC)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加拿大)

29、新加坡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新加坡)

28、墨尔本大学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澳洲)

27、东京大学 University of Tokyo(日本)

25(平手)、乔治亚理工学院 (Georgia Tech)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国)

25(平手)、德州大学(总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美国)

24、华盛顿大学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美国)

23、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美国)

22、卡内基美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美国)

21、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加拿大)

20、密西根大学 University of Michigan(美国)

19、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美国)

18、康乃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美国)

17、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英国)

16、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美国)

15、宾州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美国)

14、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美国)

1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美国)

12、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ETH Zürich –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Zürich(瑞士)


11、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美国)

10、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美国)

9、柏克莱大学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美国)

8、伦敦帝国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英国)

7、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英国)

6、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美国)

5、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国)

4、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美国)

2(平手)、史丹佛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美国)

2(平手)、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英国)

1、加州理工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国)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