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点 说明民众怀念毛泽东全是假话

作者:中华亲爱家 发表:2012-10-26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死后不久,民众便纷纷扔掉毛像章和毛语录

我向学生授课时,讲到一点,我们的平民百姓,根本就不爱毛,根本就对毛毫无尊敬之情。

我说:文革年代,许许多多老百姓家里,都有毛语录,也有毛像章。毛语录往往有一两本以上,而毛像章则更多,往往有好多枚,大小不一。毛死了之后,政府没有规定老百姓一定要保存这些语录和像章,也没有规定老百姓不得保存这些语录与像章。如果老百姓热爱和尊敬毛,他们就会选择保存这些语录与像章,作为纪念。

但是,民众不约而同做的一件事是,毛死后,他们纷纷扔掉这些毛语录和毛像章:有的把它扔在垃圾沟里;有的当做废烂,一公斤两三角卖掉。在农村,有不少农民,把毛语录,当做擦屁股的纸。

就这样,仅仅数年过去,原来比比皆是的毛语录和毛像章,在大部分民众家庭,已经很少见到。再过数年,民间的毛语录和毛像章,已经荡然无存。现在平民百姓,除了神智实在不正常的个别人之外,有谁还保存有那个时代的毛语录和毛像章?

毛死后不久,民众就纷纷扔掉毛语录与毛像章,有力地说明了一点,所谓民众热爱毛、怀念毛,完全是屁话。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