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张丰毅健身肌肉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2-10-29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丰毅


张丰毅秀肌肉

近年来荧屏大叔当道,赵文瑄、裘德-洛等发福照相继曝光,令网友跌破眼镜。日前,微博广泛流传一张演员张丰毅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时的“肌肉照”,今年56岁的张丰毅竟然有货真价实的六块腹肌!令网友大呼惊讶。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张丰毅的经纪人袁立章以及张丰毅的朋友,他们向记者揭秘张丰毅的“肌肉照”是如何炼成的。

“肌肉照”走红

看这肌肉,《敢死队3》应该找他演

10月24日下午,国内著名篮球经纪人高雷在微博发布一张张丰毅赤裸上身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时的照片,并笑称:“张丰毅给我发这么一张照片明显是向我挑衅。有几块腹肌没什么了不起,把腹肌练成一块才是本事。”

张丰毅的肌肉照在微博曝光后,引起网友一片赞叹,有网友惊呼:“永葆青春的大叔啊,50多岁了还有这么好的身材!这肌肉,《敢死队3》应该找他演。”网友“PEPT体能训练高宇”表示:“老张真的很牛,人也很好!我们总是在首体看见他,跟他打招呼,一点没有耍大牌!”网友“迈克尔23詹姆斯”说:“都50多岁了,这身板儿,脂肪含量真少!比18年前刚认识他时肌肉质量都好!这就是坚持锻炼的结果!必须努力训练了,给后半生一个交代。”

就此,记者联系上了发微博的高雷,他直言:“我和张丰毅是好朋友,他是中国梦舟明星篮球队的队长,他给我发这张照片是为了气我吧,估计是想让我锻炼成他那样的肌肉。”

经纪人揭秘

就算在剧组,也每天运动两小时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张丰毅的经纪人袁立章,他透露,张丰毅正在湖南拍摄电视剧《长沙保卫战》,说起这张照片,袁先生说:“张丰毅很低调,前几年他给时尚杂志拍照,有人说是PS的,其实不是,他现在的状态比那时候还好,他是娱乐圈里独一份,这跟他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关,几十年来一直坚持健身,现在很多人都跟他学健身。”

袁先生说:“其实他也没有什么秘诀,他不是追求健美,他有自己的健康概念,他一直坚持,哪怕下雨,哪怕在剧组拍戏,他都可以完成健身。”生活中的张丰毅清心寡欲,不抽烟,不喝酒,每天早上七时起床出门跑步,回来吃早饭、看报纸。中午睡午觉,下午去健身房。晚上十一时左右睡觉,即便在常常黑白颠倒的剧组,也每天运动两个小时。在剧组拍戏时,张丰毅回宾馆后的第一件事不是休息,而是锻炼身体,“他在宾馆房间铺一个垫子,打开窗户,做有氧运动,有时候做俯卧撑。”

饮食方面,张丰毅也不太讲究,“他健身没有目的性,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很了解,他也吃肉,但不暴饮暴食,晚饭不会吃很多。”袁先生说,张丰毅把健身当做一种乐趣,“有一天不去健身的话就会不舒服。”之前张丰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锻炼是一种生活习惯,我现在不运动就会难受。运动可以产生快乐。我演过舞台戏,知道形体很重要,形体不光是指体形,还有形体表现力,很多情绪要靠肢体语言来表达。”

张丰毅的经纪人袁先生透露,张丰毅经常鼓励中国梦舟明星篮球队的队友们健身,“前几年一名队友中风了,张老师和别的队友们强迫他来锻炼,后来锻炼了一段时间,中风也好了,今年还拿了一个男子100米短跑冠军,张老师身边的很多人都受到他的影响,现在加入到健身的队伍中了。”

来源:成都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