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 12星座不为人知的致命依赖(图)

作者:tom 发表:2012-10-31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虽说人无完人,可悉数十二星座的缺点,发现大家还真是有不少的怪毛病耶。不相信,那就自己看看吧!谁敢说这些话自己没有说过呢?看看12星座的依赖症真的很准啊!

白羊座——名牌

“LV,CHANEL,DIOR……我不能没有你们!没有人比我这么适合大牌!穿这条裙子多衬LV的樱桃包啊!”“我哪有虚荣?!我只是觉得钱放在那里发霉,还不如拿去买点好东西给自己找点自信!”“话不投机半句多。唉,最近熬夜皮肤变差,要去买个SK-Ⅱ面膜敷一下!妈妈的礼物?等到下个月吧。嘻嘻。”

金牛座——金钱

“哇!下个月我的存款就会达到六位数了呀!好开心哪!”“哈哈,六位数了,要不要干点什么呢?买房?泡沫太多,不安全!买车?进口车价格还有望下调,再等等。炒股?风险太大……还是好好放在银行吧!每天看着你们都在,我的心啊才觉得踏实,才能吃得香睡得好。”

双子座——资讯

“什么?!停电了!有没有搞错啊!”“停电了不要紧,可我怎么看电视,怎么上网,怎么看报纸?!”“不看电视,我怎么能知道美国今天又欺负了谁?不上网,我怎么知道周杰伦这次又跟谁去了日本?不看报纸,我怎么知道明天哪家商场打折?”“那怎么能行!离开这些资讯资讯,这些娱乐报料,我的生活还有什么乐趣?!”

巨蟹座——妈妈

“妈!我好想你呀!我好想回家哟!”“妈,最近好想吃你做的红烧肉,好想好想哦。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梦到你。不是梦到吃红烧肉,就是梦到躺在你的腿上看电视……妈妈,我不想在外面住了,我要回家,我要和你一起住!”

狮子座——权力

“你赶快把这个文件复印一下!你,说你呢,你把这个重新整理一下!”“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权力啊,可我必须要有!”“我就是不能受那些无名小卒的摆布。我这样能干,天生就是控制权力的领袖!”

处女座——标准

“哎哟,这个桌子太脏了,要擦得发亮才行嘛!这个蛋糕要烤得鲜黄松软才好吃嘛!”“这是标准!每一件事情都要达到标准!就好像减肥的目的就是为了达到标准体重,这样看起来才漂亮啊!还有啊,每一件事情也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来做!每天喝多少水,吃多少油,都是有标准的。水喝多了会浮肿,喝少了会干燥;油……”

天秤座──天赋

“我太累了,也该歇歇了。今天的才艺表演,我都佩服我自己了!真是太帅了!掌声真是太热烈了!”“我呀,就是这么帅!也不用刻意准备什么,时间一到好东西自然来!琴棋书画,哪样咱都行!”“不服不行!这是与生俱来的!太累了,去睡了。明天的报告?小CASE,明天再说吧。”

天蝎座──宿命

“一切感情纠葛,皆因缘起缘灭。有一些事情是命中注定要发生的,有一些人是命中注定要出现在你面前。”“我始终坚信世事轮回。一次邂逅,也许有着曾经500年的祈求。”“有时间还要再看看《周易》,有些东西真是很玄妙。宇宙如此浩瀚,生命何此渺小!缘分天注定!”

射手座──朋友

“哎哎哎,这个题选什么?这个词是什么意思?拜托,快点啦。”“朋友嘛,就是要互相帮助啊!还要一起行动啊,这样才团结,才是好哥们儿!再说集体活动也热闹好玩嘛!”“我要去WC!你们谁去?哎呀,算了,大家一起去吧!”

摩羯座──书本

“这个问题,我要好好想想。你给我三天时间,我回去查查资料,仔细研究一下,再给你答复。”“三思而行,古人是有道理的。难道你会怀疑真理?书本上的能有假吗?我们要相信科学!”

水瓶座──直觉

“这个为什么是对的啊?我也说不太好,但我感觉是对的。”“我的直觉超准的!上次说粉红色要流行,结果半个月后,大街小巷是一片粉!真的很厉害的!还有啊,我有预感,今天要下雨!出门别忘带雨伞哦。”

双鱼座──爱情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希望今天就可以与你相遇──我的至爱!”“假如只有三天光明,我希望与你一起欣赏日出日落──我的至爱!”“假如你是罗切斯特,那么我就是你的简,我会永远守护你──我的至爱!”

来源:华夏经纬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