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男人背后的五种女人(图)

发表:2012-11-01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的好,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往往有一个默默为之付出的女人。 可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愿意为他们的男人付出,那到底哪些女人会心甘情愿为她们的男人付出呢? 

第一种:无怨无悔付出一切的天秤女

天秤女是最值得娶的老婆。因为她们可以为爱情无怨无悔的付出自己的一切,天秤女会去经营婚姻,而且也会制造浪漫。老公如果需要她出头的话,她也会替老公弄好关系,她一定会让所有的人只感受到老公好的一面,会把自己的委屈隐藏起来。这种老婆的确是成功男人背后最吃得苦的女人,是个极品老婆。

第二种:谦虚并且能指出老公缺点的天蝎女

天蝎的老婆在外面可以把自己处理得很好,但是她也会很懂得谦虚,而且会在外人面前称赞自己的老公。但是回到家之后会把老公的缺点讲出来,她认为这是为对方好,一定要帮助对方。

第三种:能认真努力的应付一切的魔羯女

魔羯座老婆为了老公宁愿当透明人,只要老公交代的事情她都能做得很好,而且她会很认真很努力很得体地应付一切,绝对不会让老公为了家里的事情而有一丁点的烦心。

第四种:会给老公一个安定家的巨蟹女

巨蟹座希望自己的下一代很优秀,有优秀的老爸可以崇拜,所以她会一心一意地营造非常好的环境。老公在外面打拼,她就会给老公一个安定的家,甚至宁愿放弃事业做一个贤妻良母。

第五种:自己老公永远是最好的金牛女

金牛女不管老公在外面受到多少风雨,只要回到家里就是最安全的港湾。老公在自己心中永远是最好的,在老公遇到挫折没有自信的时候,她会帮助老公保持镇定,然后打点一切。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