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过生日时请记得她和孩子(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2-11-03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日时候,收到自己儿女的祝福和礼物,是很暖心的事情。伴着一年又一年的祝福,儿女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父母们也收获一年一年的欣慰。那是天下每个家庭被幸福溶化的时刻。

但凡是还有人性的人,就不会忍心去打搅这样的幸福,更何况是彻底打碎她,而且是用最邪恶,最残酷的方式。

但是这样的事情就发生了,发生在当代的中国,2006年一位有良心有勇气的的女证人安妮为我们讲述了这个真实的故事。

陈肖平画作《纯真的呼唤》

她的前夫是沈阳苏家屯医院脑外科医生,他们1999年到2004年之间在这家医院工作过。她痛苦的回忆,前夫曾是一个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手。他在一篇日记中写道,当他用剪刀剪开一位昏厥的女“病人”的衣服的时候,从衣服的口袋里掉出来一个小盒子,里面有个圆的转法轮的那个护身符。上面还有个纸条,纸条上面写着的是:“祝妈妈生日快乐!”

这位女证人说,她的丈夫为此受了很深很深的刺激。经常夜间作噩梦,非常惊恐。冷汗将床上都湿成一个人形。

安妮勇敢的站出来的原因,一个是为了曝光制止这个罪恶,从而还能够救下那些被关押而即将被送上手术台的人,一个是她无法再忍受自己良心的煎熬,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家人赎罪。

2006年3月,一位沈阳军医系统里有良心的老干部爆料,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分,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这个地方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

安妮和其他几位证人的曝光没有白做,这比纳粹还要邪恶的暴行在2006年国际上曝光后,不得不有所收敛。历史记载,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2000年后快速增长,2003年爆炸性增长,2003年数量突增到2002年的3倍,达到每年15000例,在2006年被曝光前达到顶峰每年20000例,2006年后又突然回落一半到每年10000例,这些数字还不包括一些军队医院和地下医院的数据,真实的数据估计是这个数字的3倍。

美国卫生部的数据表明,在美国,肝的平均等待时间是两年,肾的平均等待时间是三年。而对当时中国的一些医院说,他们的器官等待时间短到只要1-2周。

好几年过去了,真相在世界上越来越明了,面临各界强大压力,尽管中共还在为掩盖这惊天的罪恶而不断变换花招,但作为中共头领的胡锦涛,特别是经过这2012年对薄熙来的调查(薄熙来主政时的辽宁是全国从事这一罪恶中的急先锋)和对军队的换血(江派掌控时的军方正是证人指证在背后系统行恶的刽子手),应该是明了事实,能够掌控局面了。

胡锦涛,过生日时请记得她和孩子

也许胡锦涛还记得,你在2005年2月面对省部级干部发表“和谐社会”讲话时,你特别提到了中华民族的先贤孟子所描绘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如果这真的是你所希望看到的中国人的生存状态,请你也找到象女证人安妮那样的勇气,用你人性中的尊严,去找到这个孩子,这个现在已经长大但却仍然在等待母亲回家的孩子,当面告诉她或者是他,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你可以看着她的眼睛,真诚的请求这个孩子原谅你的迟到。

向良心下跪才能成就伟人。

12月底就将是胡锦涛70岁的生日,你也将再次收到儿女们的生日祝愿。但面对这位已将孩子“生日快乐”祝福永远珍藏的母亲,面对这些曾生活在你治下的国民,胡锦涛你必须去选择,选择你将用何种心情度过那一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