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坐直升机副驾驶位 踢坏系统致坠机(图)

发表:2012-11-12 1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托马斯一家考特妮坠落的大楼(网页截图)

近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就美国亿万富翁托马斯·J·斯图尔特死于直升机坠毁一事的真相向媒体作了公布,技术人员对直升机的黑匣子进行了修复,找到了事故发生前机上五人的对话,弄明白了坠机的真正原因。这起事故的发生并不像之前猜测的,而是由托马斯5岁的女儿引起的。托马斯的女儿执意坐在副驾驶位置,托马斯宠爱女儿,就抱着她坐在膝盖上,没想到会酿成惨剧。

64岁的托马斯是美国服务集团的创始人,该公司年均营业额超过25亿美元,托马斯是个不折不扣的亿万富翁。2010年2月14日,托马斯和妻子玛黛娜、5岁的女儿悉尼、小舅子阿卜杜拉乘坐由飞行员里克驾驶的直升机,从亚利桑那州返回凤凰城的豪宅,在凤凰城的凯维河边发生了坠机事故,机上五人全部遇难。

事后警方取走了黑匣子,但因为黑匣子破损严重,直到日前才完全修复,并读出数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发言人向媒体通报了黑匣子记录下的飞机飞行参数以及死者生前的部分对话,推翻了警方之前就事故原因的推测:警方调查发现,飞行员里克虽然飞行经验丰富,却是无证驾驶,他一直没有考取正规的直升机驾驶证。此外,直升机的转子叶片有松动,曾怀疑这些可能是导致直升机坠毁的原因。

不过,黑匣子里的录音显示,托马斯5岁的女儿悉尼登上直升机后非要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托马斯拗不过任性的女儿,就把她抱到自己腿上坐着。因为是老来得子,托马斯非常疼爱小悉尼,对她可以说是有求必应。悉尼在托马斯的腿上并没有老老实实坐着,录音中托马斯好几次提醒女儿不要调皮捣蛋。托马斯的最后一句话是在悉尼踢了操作系统之后,狠狠批评她的话,之后就听到飞行员里克大喊“糟糕,操作系统失灵”,一阵杂音后,又听到里克惊呼“飞机要坠毁了”,之后就再也没了声音。飞机最后坠毁在凯维河一段干涸的河床上。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