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二附院砍伤医护人员会有真相留下吗?(组图)

发表:2012-11-14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大敏感期间13日11时许,位于合肥安医二附院北楼13楼泌尿科,一男子持刀行凶。除护士长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外,另外有4人被砍伤,伤情轻重不等。目前行凶男子被警方控制。关于事件原因,微博消息称,疑似住院病人未缴费,护士对其暂停吊水引发不满所致。目前警方拒绝透露侦查内容。网路微博资讯亦被屏蔽。

@大黑团长: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关于该院五名医护人员被砍伤亡恶性事件的通报。

 

来源:奇闻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