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亲复兴?中国婴幼儿的“相亲”和“约会”

发表:2012-11-17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光棍节”当日,多多也天刚亮就打扮好了。今天是她的“大日子”。她要去寻找男朋友。她只有两岁多。

早上9点钟刚过一点,多多就与父母到达湖南省的长沙市的一个聚会。30位1-3岁的小孩子在父母的陪同下出席了聚会。

中国的父母们因为孩子找不到对象而万分焦虑。他们经常为孩子们安排约会或强迫孩子们参加相亲派对。其中一些家长更是走向极端。他们开始为还在含奶嘴的孩子们安排相亲。

此次婴儿相亲派对的组织者邓鹏解释说,如同许多家庭一样,在父母工作的时候,多多大部分时间里是与爷爷奶奶呆在一起。大多时候,她只有独自一个人玩耍,很难找到与她同龄的玩伴。多多也表示,自己很孤独,觉得很压抑。

家长们认为,相亲派对可以让孩子们锻炼社交技巧,并获得与异性相处的经验。一位父亲姚先生说:“通过这种活动,我希望儿子能建立自信,便学会在公众场合适当地介绍自己。他获得这些技巧后,会对未来寻找伴侣时有好处。“

多多在聚会上被许多男孩所包围。除了她之外,参加聚会的还有其它两位女孩,其余27位都是男孩。中国男女不平衡比例继续增大。据中国社科院估计,到2020年,在中国届时会有2400万名男子打光棍。严重的男女比例不平衡使家长们害怕他们的孩子在以后找不到伴侣。 

原标题:娃娃亲复兴?中国婴幼儿含着奶嘴去“相亲”和“约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