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全家将搬回英国贝嫂伦敦独自看房(图)

发表:2012-11-2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Victoria在伦敦独自秘密看房

英格兰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已经宣布从美国职业大联盟退役,他和妻子、“时尚教母”维多利亚的去处令人颇为关注,从目前来看,两人有可能携全家搬回英国,因为贝嫂正在伦敦紧张的寻找豪宅。
上周,贝克汉姆、贝嫂以及四个孩子一起乘坐飞机从美国回到英国,一家人刚下飞机,贝嫂就带着几个孩子前往顶级大厨戈登•拉姆塞的家中做客,现在看来贝嫂前往老友家品尝美食只是借口,她真正的目的还是想跟对方打听一下伦敦的高档住宅区,毕竟小贝和贝嫂已经在国外居住了8年,他们对伦敦目前的状况已经不太了解。

 

随后,贝嫂就独自开始了在伦敦的“看房之旅”。贝嫂挑选房子的要求主要有两点——首先这座房子要适合自己事业的发展,其次房子周围的学校必须是世界顶尖的,以方便自己的孩子们将来入读。

按照这一要求,贝嫂总共看了四处房子,其中三处位于伦敦的西南部,另一处则位于伦敦的南部。据悉其中一处房子位于泰晤士河附近,这座房子拥有7个卧室、1个酒庄和1个健身馆,房子的价格约为1800万英镑,第二座是一栋建造于17世纪的四层别墅,价格约为900万镑,第三处则位于戈登•拉姆塞的豪宅附近,价格约为600万镑。

 

而让贝嫂最满意的是一座价格为1000万镑的豪宅,去年好莱坞明星情侣布拉德•皮特(Brad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在伦敦居住期间,租住的就是这座豪宅。一位知情人向《太阳报》透露:“维多利亚一眼就看上了这座房子,这是最令她满意的一个。”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