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吴英另案开审 本人“不知情”(图)

发表:2012-11-27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英“非法集资案”原审的死刑判决引起了巨大争议。

中国浙江金华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原浙江女首富吴英的本色集团起诉两人房屋买卖纠纷案件,但吴英律师称其委托人对此毫不知情。

吴英于2009年因“集资诈骗罪”被判处死刑,引起广泛争议,今年5月经中国最高法院发还重审后改判死缓两年。

新浪财经引述吴英的代表律师称,她在狱中表示完全不知道星期二(11月27日)开庭审判的消息,并称她本人从未提出起诉。

官方新华社报道,吴英将于杭州的浙江省女子监狱内出庭。

报道引述金华市中级法院相关负责人说,庭审不接受媒体旁听,案件及庭审情况可能在庭审结束后公布。

但新浪财经星期一(26日)报道,尽管如此,法院方面一直向代表吴英的律师朱建伟强调案件属公开审理。

疑点重重

据报道,本色集团起诉两人拖欠该集团的购房款项,涉及金额合共490万元人民币。

媒体报道指出,两名被告人从本色集团购入浙江东阳市14处房产,但各自拖欠尾款。

朱建伟律师及其团队对媒体说,这两起案件是由一位自称是本色集团经理的人代理吴英提出,这位经理还持有一份吴英签署的《授权委托书》。

但据律师称,吴英并不认识这名经理,也不认识两名被告人。

不过吴英的父亲吴永正对媒体称,这14项房产的证件于吴英2006年12月被绑架时被取走,吴英一直希望法院厘清房产归属。

报道指出,星期二这两起案件的审判结果,将不会对吴英“非法集资案”重审后的死缓终审判决带来任何影响。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