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三大汉奸(图)

发表:2012-11-29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桧

第一位:秦桧

先来看秦桧。秦桧出身在一个中小地主的家庭。他父亲也曾当过一个小官。秦桧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不可能疾速地飞黄腾达,他做过乡村教师。他对这个职业并不满意,甚至牢骚满腹,说“若得水田三百亩,这番不做猢狲王”。他要求不高,只要有几百亩好田,不再当“童子师”、“孩子王”,就可以了。但自从中进士后,他就扶摇直上了。

不久后,北宋灭亡,秦桧也被金兵俘虏,金太宗把秦桧送给他弟弟挞懒任用。从此,秦桧亦步亦趋地追随着挞懒,逐渐成为他的亲信,堕落为汉奸。

后来,金国欲挑选一人,打入南宋政府内部,诱以和议,内外勾结,好致南宋于亡国之境。而最理想的人选,就是秦桧。

秦桧到了江南后,果然不负金国主子所托,做了一系列危害民族利益的坏事。首先,秦桧南归后,送给赵构的第一件“见面礼”就是,要想天下无事,就得“南人归南,北人归北”。

由于南宋的军队和将领主要是西北、河北和山东等地人组成的,如果照秦桧“北人归北”的主张去办,就等于把北方土地全部奉献给女真贵族,而且大批不愿降金而南下的北方人士,都得回去受金人统治:就等于南宋自毁长城,自己解除武装,表明对金放弃武力抵抗。

秦桧奉送赵构的第二件“见面礼”是他首先递上一份致女真军事贵族挞懒的“求和书’。赵构感到秦桧“忠朴过人”,得到他,高兴得连觉也睡不着,说“又得一佳士也。”秦桧得到赵构如此赏识,就迅速爬上了宰相宝座。

要帮助金人灭掉南宋,就得铲掉那一大帮抗战派。为此,秦桧不惜无中生有,陷害忠良。许多著名抗战派将领,如韩世忠、岳飞、张俊等人,都遭到他的诬陷,被解除兵权。岳飞更是被其以莫须有的罪名害死。

秦桧有三种恶毒手段,对付忠良之士,一是背后拨弄是非,造谣离间,出卖同他共事的大臣;第二种手法是言语不多,却很毒,甚至以一语害人;第三种手法是一意孤行,排除异己,必欲置反对者于死地而后快;第四种手法是屡兴大狱,株连无辜,迫害与他稍有些微异意的人,晚年更为凶残,许多正直的人,如胡铨、陆游,都受到他的迫害。

这样卑鄙无耻之人,不是汉奸,又是什么?

也许有人会说,满族,即以前的女真族,也是中华民族的一员,所以,秦桧阻扰岳飞抗金不算汉奸。拜托,请搞清楚,在当时,女真对于南宋来说,可是个异族,侵我河山,杀我子民,给人民带来而秦桧却为虎作伥,不是汉奸又是什么?

第二位:吴三桂

再来看吴三桂。这家伙,一生中反复无常,三投三叛,真是小人中的小人,在当今,却被许多人说成是为了民族团结,祖国统一,做出了贡献。那他的贡献又在何处?

先来看看这家伙的简历。吴三桂出生在一个名将家中,父辈们世代坚守辽东,与金人血战了几十年。吴三桂长大后,也世袭了祖辈的官职,成了一代武将。

不过,这小子并没有像父辈们那样,拥有忠君爱国之心,却贪酒好色。有一年,后金南侵,辽东告急,崇祯皇帝命吴三桂披挂上阵,他却乘机提出个极无耻的要求,要崇祯帝的小老婆陈圆圆为妾。

好在崇祯也不爱女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的要求。于是,一个绝色美女就这样被个无耻小人玷污。

那吴三桂得到想要的后,还是没有任何作为。闯贼北上,逼近京城,崇祯帝慌忙之下,令他南下勤王,吴三桂却自知李闯兵力强大,不可战胜,故意拖拖拉拉,徘徊不前,像个蜗牛一般。结果,姓吴的还没到京城,李闯就攻入了北京城,崇祯帝自尽而死。

京城沦陷后,身为明朝臣子的吴三桂,手上也有数万精兵,按理说,应该负隅顽抗,以显忠心才对,而他呢,却并没打算抵抗,反而接收李闯的诱降,欲和其同流合污。结果,走到半路,听说陈圆圆被李闯手下大将强奸,这家伙又顿起反心,退回山海关,投靠了满清。李闯一气之下,杀光了他全家。与其同时代的诗人吴伟业有诗曰:“全家白骨成灰土,一代红妆照汗青。”

吴三桂投身满清后,在主子的帮助下,果然大败李闯,报了灭门辱妾之仇。而且,复仇之后,他还挥师南下,帮着新主子屠戳江南人民,制造了“杨州十日、”“嘉定三屠”等一系列屠城事件,伏尸千万,流血漂橹。而吴本人,却因为功高,被主子封为“平西王,”享尽世间荣华富贵。

投了新主子,得个富贵千年,封妻荫子也就行了,这吴三桂却并不满足,又生吞象之心,举兵叛乱。想当皇帝就明说嘛,还假称什么“反清复明。”(须知,明朝就是亡在他自己手上。)结果,这老吴本事不济,几仗下来,被康熙帝打得落花流水,最后自缢而死,其全家子孙也尽被凌迟处死。堂堂大汉奸终于断子绝孙。

总之一句话,吴三桂这人,毫无忠诚可言,有奶就是娘,吃了娘的奶长大后,又要吃娘。其行为,简直无异于禽兽。

这样的人,竟然还被有的史家称为民族英雄。

第三位:汪精卫

这个人,可以说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汉奸。他年轻时,也曾跟着孙中山闹革命,甚至以神话中“精卫填海”的故事激励自己,因此取笔名“汪精卫。”

别看汪精卫后来像狗一样,趴在日本人面前摇尾乞怜,但人家年轻时候绝对是个英雄。曾北上刺杀摄政王载沣,失败后被捕,仍面无惧色,还壮怀激烈,赋诗曰:“慷慨歌燕市,从容做楚囚;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在日本人大举进攻中国,全民族奋起抗战之时,这位昔日横刀刺敌的侠客,却突然变成了软骨鸡,毅然跪倒在了敌人脚下。在主人的教调下,他完全成了人家的狗,建立了伪政府,拼凑了大量伪军,帮着敌人屠杀,奴役自己的同胞,而且,还恬不知耻,美其名曰“曲线救国。”

身为国民政府副总裁的汪精卫的叛变,极大地动摇了全国人民的抗日决心,致使许多中国军队叛变投敌。

但中国人民的力量是巨大的,绝不会因为一两个汉奸的出现,而亡国。汪精卫在背叛国家的那一天,他就应该想到过自己最后的下场。

这位大汉奸的下场就是,在重病期间,却被日本主子弄去当成试验品,和死在731部队手中的同胞们一样,受尽痛苦,悲凉地死去。而他死后不久,日本主子也在中国人民的反击下,迅速败亡。

后来,大汉奸的尸体被偷偷运回国,葬在南京孙中山陵墓之侧。他的老婆陈璧君知丈夫作恶多端,怕被人开棺戳尸,便用水泥,钢材之类,将墓穴浇铸得铁桶一般。

曾被日本人残酷杀戮的南京人民,当然不会答应,他们纷纷要求铲除汪墓。何应钦将汪墓炸毁,一代大汉奸竟落得死无全尸。

白居易有句诗说的好:“周公恐惧流言日,王莽谦恭未篡时。向使当初身便死,一生真伪复谁知。”

当年那个壮志凌云,满腔热血,立志推翻满清,一心想当英雄的少年,大概不会想到自己晚年竟落得个身败名裂的可耻下场。

由以上可见,那些帮着异族,残害自己同胞的汉奸们,最后都不会有好结果,死后还得遗臭万年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