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作者:黄雀 发表:2012-11-30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守大会

十八大在“保卫共党专政”的宣誓声中结束,使许多指望共党政治改革的人士大所失望。在此会上,共党的霸权主义、保守既得利益不肯改革的本性表露无遗。在会前数月,温习等放出的短暂政治改革气氛,随大会结束也烟消云散,有如清末的“百日维新”失败,将催生革命爆发。

中国的大变革终究要到来,并不是对共党自行改革的期待,而是为一系列国际、国内现实形势所决定。共党不肯改革,并不能阻碍历史的必然发展。共产主义已经彻底失败,就连十八大政治报告也不再提及,共党也必然随共产主义一道进入坟墓。共党宣誓拒走宪政改革道路,不过是心虚者自我壮胆蠢行,他们现在比谁都着急,等待着那一可怕时刻的到来。

虽说共党“改是死,不改也是死,”但两种死法后果不同。改而死,是指原共党政治上死亡,党员可另组新党有新的政治生命;不改而死,是被革命推翻、打倒,不但政治生命灰飞烟灭,身家性命也堪虑。“两害相权取其轻”是聪明人所为,但共党选择了与世界潮流对抗的死路,确是自作孽,不可活。

共党已经真真切切感到内外交困无从自解的危险就在眼前。内有“一颗烂心二颗炸弹”,外有“三重围困”,确是穷途末路。

一个烂心

“一颗烂心”是指共党已经彻底腐败溃烂,烂根了,腐败程度创古今中外之最。腐败必无能,并使内斗加剧,促共党加速崩溃,江泽民的“卖国保权+腐败求存”路线与习李的“反腐图存”路线直接对抗,于是“江胡斗”转为“习江斗”。然而党内老人控局,决策能力瘫痪,既不能左,也不能右,抱着炸弹坐等爆炸。大佬们希望拖到自己死后党再死,在职官员吃喝玩乐,“今朝有酒今朝醉”,暗中让亲属移民海外,随时准备开溜。官员一日三惊,朝不保夕,出逃成风,在十八大前夕就逃出714人。对于反腐败反掠夺的人民群众,派“解放军”和武警、警察镇压。对异议人士、法轮功学员用“活摘器官贩卖尸体”这种“我们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予以暗杀暗害,他们选定走秦二世胡亥的“官逼民反”死路,民心尽失,大变在即。稍有人性良知的人都不能与江、曾、周、薄这帮畜生为伍共存一党,这个党的历史和现今罪恶都被公开揭露于世,当局若不与之切割还怎能走上世界舞台?谁愿意与盗贼禽兽同桌交谈?

二颗炸弹

绝大多数民众都要终结“共党专政”,但是在终结的路线上分成左右两派。部分民众受毛左派蛊惑,指望发动“二次文革” 打倒、砸死“走资派”,对其财产再“共产”。这是一颗“文革炸弹”,若被法西斯野心家、军国主义者所利用,将毁灭一切。另一部分民众支持公共知识分子的主张,希望共党还政于民,实行美国式的宪政民主,这是一颗“民主炸弹”,要把中国引向宪政民主制度,是光明之路。这两颗炸弹的威胁下,惶惶不可终日。国内外都在喊:解体共产党!共党大局动摇,前途渺茫。

共党选择了对抗中国人民和世界民主阵营的死路,使人民对它绝望,这两颗炸弹就有可能合二为一,形成全民反共的核弹。即如秦末楚汉联合,先灭暴秦,然后再楚汉争天下。毛左派将利用极端仇党仇官仇富的民众冲向太子党权贵势力,“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彻底毁灭他们;宪政民主派将迎接民主阵营的外力援助重建民国。

三重围困

据张洞生先生统计,世界上参加联合国的193个国家,90%以上为民主制,专制国家只剩19个,其中最大的就是中共政权,正处在全球包围中。西方十年反恐战争的最大胜利成果就是出现阿拉伯地区民主化进程,使得美国可以腾出手来应对中共的挑战。目前,中共处在国际的三重围困中,孤立无援。

第一重围困是地理上的外交、军事围堵。中共专制政权崛起必然引起周边国家恐惧,何况中共还公然自吹“共产主义统一全世界”,迫使周边国家联合起来,请老美当头,共同对付。美国不化成本组成一个反中共联盟,稳当盟主。现在摆出“狼群阵”,让菲律宾、越南、日本、印度纷纷上来咬,中共顾此失彼几被逼疯,对“大联盟”的不断进迫,根本无力化解。若忍耐不住,主动发动战争,那它的死期立马就到。它的腐败大军只能对手无寸铁的民众显威风,面对手握最高科技的民主阵营,就不战自溃了。

第二重围困是价值观围困。“苏东波”事件后,中共靠经济改革得以走上世界舞台,但其共产价值观被普世价值观所包围,节节败退。毛时代,可以公然鼓吹阶级屠杀、吃人心肺、活埋群体的党性,以此为荣。他们可以大言不惭:为了党的利益,卖国卖民当汉奸都是光荣的。可是,现在没人再敢如此说了。“活摘器官贩卖尸体”在共党历史上不算最残酷的事,现在却要千方百计掩盖。邪党丢了“共产主义理想”,丧魂落魄,成了行尸走肉,逐渐溃散。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和美国国会举行中共活摘器官听证,要将“活摘罪犯一个个送上法庭”。邪党无人性,道德沦丧,全球谴责,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这种价值观围困压得共党喘不过气来。

第三重围困是经济围困。中共国根本不是“市场经济”,却被加入WTO,而俄罗斯虽已转成民主制,却迟迟才给加入,为何?美国的“接触政策”本来希望邓的经济改革会延伸到政治改革,但是他们失算了。中共加入WTO后,却不遵守国际市场规则,破坏知识产权保护,人为贬低人民币,对外倾销伪劣毒商品,派间谍到处盗窃政、军、经、科情报,……,表明他们要走的是与政治改革相反的路——用经济改革取得经济实力来巩固一党专政,发展军力,与民主阵营较量,妄图夺取全球。美国早就惦记着中共,反控战争刚取得基本胜利,立即挥师西太平洋,不但对中共进行地理、军事围困,而且进行外交、经济围困。迅速组成“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TPP),要求参加国达到完全自由市场经济、货币自由兑换、保护知识产权、人权达标等标准,中共自知没资格参加,于是TPP成了WTO的替代性国际贸易组织,中共被排斥在外,从此经济一落千丈,另加其它诸多原因,中共已陷入无力自解的深重经济危机中。靠金钱支撑的帝国大厦将很快垮塌。

奥巴马胜选后,不顾“财政悬崖”,急忙首访东南亚三国,敦促政治民主,分明是来挖中共墙脚的,为围堵策略加油。鼓励缅甸民主改革,拉蒙古加入欧安组织,明显要南北夹击。中共坚持保守,促使民主阵营下定与中共对决的战略决心。合作是表象,围堵、对抗、对决为实质。中共朽木能撑得住天吗?天灭中共是不可改变的历史必然。

老美介入内斗

中共实际上已丧失自主能力,是它衰落的标志之一。当年毛说“东风压倒西风”和“主动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打核战争,不怕牺牲中国2/3人口和世界1/2人口”时,是何等疯狂何等自信,如今再也不能随心所欲为所欲为了,甚至身不由己,许多事都出意外,都要靠老美。王立军投美领馆、薄周政变计划曝光、习近平掼纱帽、习温遭抹黑、大规模官民对抗、大批官员和富人携款逃美、与菲越日接连发生领土纠纷等,内事外事没一件顺心事,件件事中都看到美国的影子。在内斗中,各派都拉美国,利用“敌对势力”助战,唯美是瞻,拉着美国深深介入中共事务,让它充分掌握中共内部情报,左右国内局势发展。这一新形势对中国政局必将产生重要影响,中共败局已定。

习李改良

十八大给习李规定了保守路线,但是习李面对内忧外患走投无路的现实,没法保守下去,不得不搞些经济、政治改良,作些政策调整退让,以缓解民怨,保共党专政苟延残喘,称“有限政改”。据说习近平提出政改“须由党内到党外,从上至下,从中央到地方,从易到难。”

以温家宝为首的党内“政改派”,或主张最终实现宪政民主,他们人数极少,党内不足万分之一,但确实存在。在强大的党内反政改势力现实下,他们只得回归隐蔽,以待天时。

中途变盘

习李改良,即使非常温和,也必侵犯到权贵利益,每一步都要与反政改势力(血账派、顽固派、既得利益派、腐败堕落派等)作殊死搏斗。但他得到三股力量的帮助,即党政军内的“改良派”和“政改派”,广大人民群众尤其公共知识分子,以及美国为首的国际民主阵营。问题是,习李敢不敢充分依靠这三股力量而坚决抛弃反政改势力,若无此见识和胆量,只能在内斗中落败。

改良一旦启动就可能收不住,有可能产生他们估计不到的连锁效应。民众头上的紧箍咒稍松,就会“得寸进尺”,提出更高要求,甚至公然成立反对党,若习李不镇压,反政改势力将要夺过权力加以镇压,不可避免要出现中国的“8•19” 中途变盘事件。这场斗争孰胜孰负决定中国的命运。

即使反政改势力取得暂时胜利,也将激起国内民众、军队的反抗,美国的介入,在国际巨大压力下,必将压垮反政改势力,他们无力执政。若习李取胜,则有望走上宪政民主道路。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十八大给新常委定的政治色彩是“保守”黑色,它巩固权力后会否变为“改良”灰色?若进行政治改良(共党所称的改革),必遇“中途变盘”事件,是回到黑色还是转成兰色——宪政民主,都难以逆料。

对于这种不确定事,民众和民间的“宪政民主派”怎么办?我想起“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故事。共党是螳螂,高举刀锯奋力捕蝉——与党内各派激斗、平息或镇压抗争群众、不断与周边诸国磨檫、冲突,……,被弄得筋疲力尽焦头烂额。这时“宪政民主派”可以做“黄雀”:当局若转向保守——就任由“文革炸弹”爆炸,我们坐山观虎斗,待两败俱伤,再收拾旧山河;若它继续政治改良,我们利用改良提供的宽松政治环境,统合各非共组织为统一反对党,推进民众宪政民主运动,借助世界民主阵营的帮助,完成孙中山先生未竟之业,最终实现世界民主大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