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立陶宛移民局秘密收中共的钱整我!

作者:温起锋 发表:2012-12-01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位来自大陆的政治观点异议人士是中国民主党党员兼公民力量成员的政治人生经历。

当我被都柏林规则立陶宛政府强烈要求我从挪威回立陶宛申请我的政治庇护案子,在挪威时立陶宛答应我会好好处理,而我始终是不相信,最遗憾的是挪威政府担心得罪中共所以还是选择了强行把我送回立陶宛,但是我还是配合挪威警察执行的遣返工作,我一直都没有过反抗挪威警察。而且脸上强忍着笑容,并表现得很开心!后来,我终于送上了遣返回立陶宛的飞机。

到了立陶宛机场并进了机场的一个房间。后来,我告诉他们我的情况!这个机场的移民官说要搜我的衣服行李箱,他一件一件翻查并放到沙发上,表情和手法有威胁和侮辱的意思!我忍着没有吭声!翻完后最后拿走了一张挪威发给我的6个月临时居留。后来,我对这个移民官说要买张电话卡,他却问道您您要找谁,我说我在这里是合法的,这是我的权利!后来我联系了立陶宛的UNHCR但是这个移民官给我说找一个红十字会的,后来2个小时左右来了一个女的说是红十字会的但是并没有出示证件!后来我的要求这位红十字会联系移民局我的案子要多长时间处理,大家都知道我的政治案子。包括这里欧洲。

立陶宛移民局承诺3个月给我面谈和决定,我相信了,因为这毕竟是移民局是政府!

后来隔了一天下午才送去庇护居住中心。在这居住中心等了一个月这里还没有发临时居留证件给我,我就觉得不正常了!所以,我告诉保安我要过那办公室问原因,得到的结果我吓一跳,三个字不知道!移民局没有我的照片为理由?这时我发脾气了,我要找律师,结果这位办公室的巡查官说好好马上给我拍照片,过几天给我。后来拿到了3个月的临时的居留。我再一次等了快20天左右还是没有面谈我再一次打电话给移民局的人问情况,结果还是那样说3个月面谈和决定答复。突然办公室告诉我星期四10点钟面谈并签名登记!结果我星期四这天很早就起来准备,因为这里的天气冷怕我自己耽误到面谈的时间。结果我从早上8点钟一直在外面等天气冷也没有办法!等了快2个小时就10点钟了,结果保安用对讲机问办公室的移民局,得到的答复是还要等,等到11点20了冻得手发冷,我一直有要求过办公室问原因,结果保安不让和不允许这里的人出去外面时间已经到了11点50分我强行要求过办公室问原因为什么没有面谈,得到的答复是移民官没有来没有时间,都约好的怎么会没有时间!好屌喔!

我生气的说为何不告诉我,让我一直从早上8点钟等到现在,4个小时冻得全身都发抖打颤!都要生病了!耍我啊!这里的人还有人性吗?严重侵犯了我的人权!后来我生气走了回到自己住的房间里马上写英文文章通知欧盟人权法院,结果等了两天得到法院通知并发送欧盟法庭的资料与表格给我并写好让我寄给他们。后来,我把我的民主运动和迫害资料寄给了欧盟法院。过了十来天左右得到答复,说没有发生打架和挨打就算了吧,我的案子情况他们看了没有问题,法官设了一席给我的答复。后来4天左右得到立陶宛移民局的消息给我面谈,我还是怀疑会不会像上次一样耍我。结果这里的办公巡查官告诉我面谈竟然是在市里的移民局,因为这里所有人都在这里面谈,我的怎么要在市里结果这位巡查官没有说清楚地点又耽误了,后来我打电话预约移民局。

告诉我下个礼拜四去市里我询问确定了才放心。因为这里保安会限制人身自由。我怕出不去耽误了面谈时间,所以提前跟这位办公巡查官女士打好了招呼6点会出去保安要配合。等了一个礼拜我调好的6点闹钟响了,这天早上我顺利的出去了,因为我提前打过招呼的。现在要花车费去市里的移民局,幸好之前我有去过市里办事知道移民局地点。后来,到了移民局是九点钟,我面谈的时间是10点钟。只好在这里等一个小时了,后来时间已到十点移民官还没有来。

再等了5分钟才终于来了一位中年妇女移民官开门进了办公室。翻译也在!现在就面谈了,问我为何离开中国大陆等后来提到为何没有在泰国UNHCR得到答复,我回答说中共政府在干预就一直拖,所以,离开。移民官也说中共政府现在也在干预并给了这里很多钱。移民官叫我配合她搞经济。如果不配合就不给我庇护为要挟!搞经济我能理解,但不要拿我做这么黑暗的非法交易!我警告过法国的翻译不要影响到我的庇护申请,您怎么搞经济我都支持到底!

我回答说我早就知道中共一直在干预我,我在法国巴黎时也是知道这样中共塞钱给萨科奇政府搞经济,她回答我她说她知道!我心想真卑鄙用落难者赚钱搞经济。有本事拿飞弹对准北京中共要钱,我会赞扬和佩服!为世界民主做了巨大贡献与普世民主价值!所以,在法国等了11个月我就离开去了挪威。而且,法国警察还非法拘留我7天。说我非法逗留!到现在也没有归还我被法国警察非法扣押的中国身份证。因为我没有时间要看牙科医生。这里立陶宛又不能看,说牙科不在保险里。后来,面谈2个小时结束了,我自己出钱坐车回到居住地了。这里立陶宛是普遍拖着避难这从欧盟赚钱,而且很多人都不愿意留在这里。后来,我的时间3个月的时间到了,23号结果没有答复之前承诺3个月答复怎么会没有呢?一个欧盟的政府公然对一个庇护者说谎和欺骗!并且和中共合起伙来整我!所以,现在我在联系国际法庭处理,因为立陶宛移民局一直拖着我,现在26号得到的答复是再延长3个月要联系泰国的UNHCR组织才能最终决定我的案子的借口!并且要我签字答应,看看这就是欧盟里面两个会员国。之前,因为欧洲经济不好我还想了办法来帮助欧盟,因为希腊的经济控制不住要崩溃。我想了一道方案,《欧元区标准与自动惩罚》来控制欧元崩溃稳住欧债蔓延!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法国的内政部翻译Marie Holsman 。结果过了几天欧盟峰会在布鲁塞尔举行并有了欧盟的财政契约与惩罚采纳我的方案才暂时稳住欧债蔓延与崩溃的巨大危险!没想到我得到的待遇却是秘密拿中共的钱合起伙来整我。这就是我的真实的人生经历!我全部给写好了时间合适时才发出来与大家分享这个世道的经历!

也真实的反映了:人间正道真是沧桑啊!这些人没有人性!让全球人监督这里,让上帝天父耶和华监督!让耶稣监督!让三位一体的真神耶稣监督!

作者:温起锋
西元2012年11月27日 欧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