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寒夜为流浪汉送鞋获网民如潮好评(图)

发表:2012-12-01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警察寒夜为流浪汉送鞋。

近日,一张发布在纽约警察局官方Facebook站点上的照片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照片上一位警察正在对一个流浪汉嘘寒问暖,目前这张照片已经获得34.7万个“赞”,同时还被分享了9.4万次,而照片中的警察也因此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全民英雄”。

据美国媒体11月29日的报道,这位警察已经被纽约警察局官方确认为是长岛分局的劳伦斯·德普瑞莫(Lawrence DePrimo),德普瑞莫今年25岁,于2010年加入警队,他对网民的如此强烈的关注感到很是惊讶,并表示之前并不知道有人拍了照片并将其上传到网上,“那天晚上天寒地冻的,我穿着两双袜子还觉得特别冷,当时我看见路边的一个流浪汉竟然还光着脚,而且脚上已经冻出了水泡,于是我就决定买双鞋给他,”德普瑞莫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回忆道,“我时刻谨记着要与人为善,因为这世界上有许多人过得并不好。”

据了解,这张照片的拍摄者名叫珍妮弗·福斯特(Jennifer Foster),来自亚利桑那州的佛罗伦萨,11月14日晚她和丈夫在去往时代广场的路上看到了这一动人情景,于是就拿出手机将其拍了下来。随后福斯特把这张照片和一封信发给了纽约警察局。

“当时我先是在路边看到一个两脚冻得通红的流浪汉,随后一位警察走了过来对他说,‘我给你买了一双12码的靴子,赶紧穿上吧!’这位警察还亲自蹲下来把新靴子穿到流浪汉的脚上,”福斯特在信中这样写道,“我也是一名公务员,但在我从业的17年时间里,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目前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希望人们知道他是谁,因为他对本职工作的负责态度和善良的心肠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尊敬和学习!”

虽然这张照片也受到了一些网民的质疑,但大部分评论还是对这一善举的赞赏和支持。 “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了我,善良的他让我们知道这世间仍然有温暖的存在!让我们把深深的祝福送给这位天使般的警察!”一位网友在评论中这样写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