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 10大意想不到开支(组图)

发表:2012-12-03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学费的上涨,大学的成本可能超出学生和家长所预期的费用。

但是,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学费仅仅是冰山的一角。作为一个大学生,入学之后,随之而来的开支,总是难以想像,成本远远超过预期。

根据大学理事会的2011年至12年的大学费用趋势的报告,学费和杂费只占四年州立大学院校总开支的38%。

如果全职社区大学的学生,没有与父母同住的话,这个比例将下降到总成本的19%。

假日,正是休息的好时机,可以坐下来,查看个人的财务状况,重新评估大学的真正成本。

如果你是父母,为子女提供大部份的大学资金和花钱,应借用假日与子女谈论管理金钱的问题。

可考虑审查银行和信用卡的月结单,查看个人或子女的财政是否在轨道之上,或是发现所花费的杂费比预期更多。

以下是一些不太明显,但是十分普遍,昂贵的费用,必须要留意:

(一)书籍和媒体

根据美国大学理事会,书籍的开支,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平均每年花费850美元至1,000美元。

这是一个不应该吝啬的项目,为了省钱,可以购买二手教科书,在网上甚至可以找到更便宜的二手书,或使用图书馆的资源。

如果书籍的成本比你预期的多,应该修改今后学期的教科书的预算费用。

(二)课堂和停车费

有些课堂,例如艺术或化学等,经常收取材料,工作室或实验室的费用。

提前知道哪个课堂收取额外的费用,提早作出计划,就不会措手不及。

此外,许多学校或城市收取校园或附近的停车费,因此,应找出停车证费用多少。

(三)乐趣

校园生活往往包括社交和娱乐。然而,电影,音乐会和体育赛事等社交活动,成本不少。

如果这是一个优先活动,可提早购买折扣的运动入场费,或购买套票,以节省开支。此外,为自己或子女设定娱乐消费的限额。

(四)参与

在课堂以外的学习经验是大学生活重要的环节之一,但是,俱乐部,校内运动和会员制,均可能会花费金钱,例如,需要购买T裇或成员纪念品。

当考虑参加活动时,应仔细想想什么是最重要的,权衡不同的费用。

(五)家具

大学生有可能购买一些物品,用于宿舍里,例如床上用品,毛巾,灯具,装饰品,家具,洗衣,垃圾桶,公告板,吹风机,甚至存储和电器等。

当搬入宿舍之后,可能会发现更多的东西,例如吸尘机或其他电子产品。

想清楚什么是必要的,因为这些项目的使用率是有限的,而且,经常可以租赁或与别人共用。

(六)电子产品

根据2012年全国零售联合会的学校报告,电子产品是大学生常见的消费开支,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购买一台新电脑,MP3播放器,智慧手机或其他设备,平均花费217.88美元。

大学生应确定自已能负担得起的产品,避免受同侪的压力,购买最热门的新项目。

(七)有线电视

宿舍总有公共区域的电视。然而,许多学生选择在自己的房间安装,花费加入有线的电视。

你应评估在家里或房间的时间有多少,并确定成本是否值得,尤其是考虑到现在可以利用流动的媒体上网看娱乐和新闻

(八)手提电话服务

了解正确的移动电话计划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聊天,发短信和数据下载,也可以影响你如何保持与朋友联系或使用服务。

加入家庭的手机计划通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要确定哪些手机网路在校园里有最好的服务。

(九)食品和饮料

虽然你可能有一个饮食计划,但是,在宿舍或餐馆用餐,购买小吃和饮料等,成本可能会比你想像的更多。校园生活,也有机会使你不断花费。

(十)旅游

大部分学生每年回家探望父母家人几次,所以,汽油和机票的价值也要预算得好,由于这些行程可能会发生多次,应好好计划旅游时间,未雨绸缪,以得到更优惠的价格。

如果你是父母,打算前往子女的校园,也要安排旅行计划,包括交通,餐饮和娱乐等。家庭旅行费用的昂贵,可转而考虑使用电脑视像聊天,Skype,以减少旅行的开支。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