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达人秀 万镑重金寻“伯乐”(图)

发表:2012-12-03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达人秀节目《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最近设置了一项万元大奖,但这一万英镑并非给选手,而是颁给帮助节目找到下一季冠军的“伯乐”。


阿什丽和她调教出来的狗狗“帕德西”夺走2012年《英国达人》冠军,
并荣获50万英镑的奖金。

《英国达人》制片人甚至告诉节目观众,只要他们在生活中或网络上看见有达人,就可立刻联系节目组。

如果被找到的这个达人最终赢得下一季比赛,那推荐这名艺人的观众将获得节目提供的1万英镑大奖。

下一季《英国达人》的海选已经于10月在英国各个城市展开。选手视频可在明年一月底前提交。

达人秀的一名发言人说:“在这一季里,我们想展现英国最好的达人,所以这些‘星探’是我们的新机制,来刺激大众寻找未来之星。”

节目将于2013年春天重回银幕。

今年达人秀总决赛共吸引了1140万电视观众,选出了冠军表演组合“阿什丽和帕德西”(Ashleigh and Pudsey)。17岁的驯狗女生阿什丽和她的爱犬“帕德西”天衣无缝的表演,让“毒舌评委”、英国著名电视制作人赛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称作是《英国达人》里“史上最牛的节目”。

明年考威尔仍然将作为评委,和英国R&B三人女子组合Mis-Teeq的前主唱阿雷莎·迪克森(Alesha Dixon)、喜剧演员兼作家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alliams) 及女演员阿曼达·赫登( Amanda Holden)一起为下一季节目打分。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