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的问题,已经根本就是有没有人性问题!

作者:唐风宋韵十四世 发表:2012-12-0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亿人,三十年,黑雾遮眼。
贫困的心,肮脏的脸,无比幸福。

说真的,当时的心情用飞机坠落都无法形容。

被人当傻瓜,而且为保证你傻下去,蒙上你的双眼,你只需伸着脖子,青筋乱跳喊万岁。我们还是人吗?少年血让我质问过爹妈:你们为什么不说话?等看到张志新被割喉,遇罗克被枪杀……我突然明白,整个国家的人惨被割喉。

老毛的问题,已经根本不是理论实践问题,而是有没有人性问题!

用阴谋诱使知识份子提意见,然后挂牌游街,坐土飞机,搞死一大批;搞大跃进,饿死几千万;最没人性的:一起睡土炕,钻山林的战友,提点意见都要往死里整。

纳粹残害了犹太人600万,看看犹太人是咋干的,那些今天吃饭可能都成问题的老纳粹分子,照样一个一个被揪出审判。

有人替老毛辩护,说他可是最爱说民主的,这承认,他甚至都说过没有民主会人亡政息。

关键是别看一个人咋说,要看一个人咋做。

隋炀帝亡国后,李世民翻阅隋炀帝留下的文稿,大吃一惊,问魏征:“你看这些稿文,炀帝讲的都是尧舜之言,何以亡国?”魏征答:“讲尧舜之言,行桀纣之实,蒙蔽百姓,鱼肉天下,焉有不亡之理?”

老毛唯一对你做的民主就是对着他的相片,早请示晚汇报,但是,你要把他的相片烧了,你试试?

对老毛的问题,如果不彻底清算,实际是这个国家仍然在扛着一个背不走的问题。不厚道的事情只是一个爆发点,更大的爆发还在后面,直到今天为止,大家可以留神一下网络调查,我看过好多的调查结果,结果无一例外,拥毛者都是占多数,这还指上网的人,上网人数5亿,不上网人数最少8亿,他们看什么,报纸、电影、电视剧,主要是电视剧。

电视剧里有什么?编排着颠倒着伟大光荣正确的老毛领着正义的人民杀着残暴黑暗的国民党兵,那叫一个痛快。

暴力有两种,一种是以暴止暴,一种是发泄兽欲。

止暴是有界限的,泄欲是无极限的。今天,很多工人在没有谈判过程中下了岗,农民在没有谈判过程中被强征强拆,股市变成僵尸,房价座上火箭,贪官横行。一股怒气在华夏大地盘旋,结果老毛又是榜样。谁能告诉我哪一种暴力会是最终结果?

老毛做对过一件事,他曾带头在火葬上签了字,我们不该违背个人意愿,让他入土为安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