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誓言墨迹犹新 悲剧已然重演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2-12-08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美国作家马克•雅各布•布森从他的收藏家朋友那里得到了一只特别的灯罩。当这只造型雅致的灯罩被从零乱的旧货市场的角落里发现时,似乎无甚特别,只是它的材质薄如蝉翼,近乎透明,再仔细看去,竟布满了细细的纹路和小孔,恍若人皮!――是的,虽然这只灯罩只有1磅重,可是如果你知道它的真实材质是由五片男人的胸皮缝制而成,也许你的手会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再也拿不稳它了。――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纳粹制造的人皮灯罩!在纳粹屠杀犹太人的种种暴行中,最骇人的部分莫过于纳粹们用犹太人的人皮做灯罩,用他们的头发织地毯,用他们的头骨做烟缸,而今天,这样一只灯罩就摆在我们的面前,它散发着幽幽的微黄,透着暗暗的光泽,似乎在向人们诉说着那死难者最后的悲哀与恐惧。

然而就在这只人皮灯罩再度提醒人们不要忘记那段令全人类不寒而栗的历史时,一个比人皮灯罩更令人惊悚的尸体展竟然在世界各地的现代化展馆里走秀。而在一名为“人体世界”的展览中,一具没有皮肤的男性尸体标本,摆出一幅手拎风衣的潇洒姿态。不过,他手里的“风衣”竟然正是从他自己身上剥下的人皮!这种完全颠覆人类传统道德观与审美观的展览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尽管这些展览被别有用心的冠以“科学”甚至“艺术”之名,不过只要以正常的人的理念去衡量,任何人都无法理解这样的科学,更遑论欣赏什么艺术。当人们隔着宽大明亮的玻璃窗与这些展品对视时,人们更加关注的是他们是谁,他们为何会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在这里?

带着越发沉重的隐忧,人们不断的提出质疑,而各方的线索及其所连系着的真相的碎片也渐渐浮出水面,在人们惊愕的目光下,一切诡秘与推测都不约而同的指向了中国……

这些尸体展的承办方中,规模最大者是德国人冯•哈根斯注册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另一家较活跃者是中国人隋鸿锦注册的“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而这两家公司进行尸体加工的工厂竟都设在中国的大连。至于这些尸体的来源更是扑朔迷离,作为“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美国合作方,美国第一展览公司(Premier Exhibition Inc.)更是曾经贴出免责声明,指称所有尸体来自中国警方――于是中共只得搬出所谓的自愿捐献者和死刑犯做以回应。不过这套说辞听起来甚是耳熟,因为早在2006年,中共被曝出对至少数万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进行贩卖移植时,中共就曾搬出子虚乌有的自愿捐献者和寥寥无几的死刑犯作挡箭牌,如今这面挡箭牌早已被戳的千疮百孔,却再次被中共举起来掩盖真相。

谎言终究是谎言,人类历史上的一切罪恶都不会逃过正义的审判,一切只是时间问题。可是在这样的过程中,我们除了对行恶者的追查和对死难者的哀悼,是否还遗漏了什么?达豪集中营前的纪念碑静默而冷峻,碑上以五种文字铭刻的NEVER AGAIN(绝不重演)依然字迹突兀,可是一场比纳粹毒气更为发指的暴行已然ONCE AGAIN了,而当这暴行的流毒如同瘟疫般传播、蔓延甚至已经攻入到我们的体内时,一些人甚至丝毫没有察觉,也许除了那些暴行本身之外,这才是更令人恐惧和心忧的。

哈根斯尸体加工厂的照片被大幅的刊登出来,有高鼻深目的洋专家,有带着深度眼镜的华人技师――特别是这些华人技师,其中甚至还有年轻女子。他们工作时的样子,神情专注,举动从容,一丝不苟,而在工作台上摆着的、或者是坐着的、或者是站着的,竟然是一具具完整的人尸!如果说第一眼看去,这些照片最让人惊悚的是那些尸体的话,再看下去,也许你会感到那些摆弄尸体的工人似乎更加令人产生深度的恐惧。专以剥人皮为拿手好戏的纳粹女战犯,号称人皮夫人的伊尔丝在审判台上曾经坦然表示,她在对犹太人剥皮时,根本没有把这些犹太人当人。诚然,尸体加工厂的工人们不是战犯,也不是尸体加工业幕后黑手的同党,或者说他们只是被欺骗者,被利用者,但是当他们手里拿着镊子精心的加工着眼前的尸体时,他们的心里大概也没有把这尸体的主人当成是同类吧。否则,谁还能那样精准的控制着手中的镊子竟没有丝毫的抖动。

工作间的尸体被加工完毕,下一步就是走进展馆。虽然几乎每场展览都有人因过度惊吓而呕吐甚至晕厥,甚至还发生过有人无法忍受这种对人类尊严的践踏而砸尸,但是另一面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这类恐怖的展览已有数千万人次的参观量,并给承办方带来了十多亿美元的丰厚获利。换言之,这种魔鬼的科学与艺术正在被人们所有意无意的接受,尽管每个人在一念之初都曾经有过本能的排斥。随着尸体展在全球的走秀,也许第一次会有人愤怒,第二次会有人晕厥,第三次会有人呕吐,渐渐的,就会有人开始习惯,进而理解,进而欣赏――魔鬼从来都是这样把人类一步步摄入它的圈套,最终被它控制与摆布。

当尸体展在人权与法律至上的西方社会与人们的传统观念发生强烈冲击时,在以儒释道思想为核心的中国,更是颠覆了一切传统的价值观。在中国人最初的记忆中,人类的祖先是娲皇依照自己的形象创造的,所以对人体的尊重就是对神的敬畏,对人体的糟蹋就是对神的变相亵渎。而在贯穿始终的儒家文化中,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有所毁伤这句话,想必是人人尽知。爱护自己的身体亦是对父母的孝行,因为身体是父母给的,至于说把身体捐出来,让人切割,扒皮,造型,展览,这种违背人伦的事只能是中共口中的谎言。而敬天礼神的中国人也都懂得去逝的人要安葬,灵魂才能得到安息,才会福泽后世子孙。而今天,当灵魂的真实存在已经被大量的科学试验所证实,被越来越多的科学家们所认可时,反观尸体展及其背后的罪恶,其为祸之深远也许远远超出我们现在所能理解的层面。

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尸体加工成为一种新兴行业在中共治下的大陆得以兴旺发达,这其中似乎还有着某种先天基因所造成的必然性。其实,中共之祖,兼职撒旦教徒的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已经告诉过人类,共产主义是游荡在欧洲上空的幽灵。而今日之中共以杀人毁尸为业,难道不正是撒旦再生,魔乱人世吗。

在所有被展出过的尸体中,最刺眼的两具是一位孕妇和躺在她腹中的八个月的胎儿,每一个从她们面前走过的参观者都被震惊的再也无法挪动脚步――这不仅是魔鬼的暴行,更是全人类从未有过的耻辱。而面对这样的罪恶,当人们可以从愤怒归于平静,从惊恐渐渐习惯,从厌恶变为欣赏时――人类离魔鬼还有多远?!也许我们每个人都应做一次深刻的自我检视,在正统的人伦道德观的轨道上,是否我们的思想已经有所偏移,是否那魔鬼的理念正在乘虚而入,因为达豪集中营纪念碑上铭刻着的〖NEVER AGAIN〗(绝不重演)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句需要我们重新回归人类的传统与正途方能兑现的誓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