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高官落马 还有几位被盯上﹖(图)

发表:2012-12-09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十八大后中共新领导层高调“反腐”,已有数名高官落马,还有几位被盯上﹖

据中共官方新华网报道,经安徽省纪委调查,汪建设在担任休宁县委书记、屯溪区委书记、黄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等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房屋拆迁、消防验收、人事安排、办理车牌、行政执法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钱物;违反规定投资入股,进行营利性活动。

目前,该案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新华社报导,中共山西省委做出决定,停止李亚力的职务,并对其进行调查。

报导说,太原当局已经免去李亚力太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职务,由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柳遂记兼任。

李亚力是继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之后的又一接受调查的高级官员。此前,网上一直流传李亚力之子李正源涉嫌醉驾并殴打执法交警的消息。

据媒体报导,2012年10月13日上午,太原市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悬挂着晋KK 8125的黑色现代越野车为套牌车辆,随即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遭到司机殴打就打,司机并口出狂言说,“打的就是你,让你知道老子是谁,以后见你一次打一次”。

当被围观群众指责和制止时,该司机非但不听,反而大骂:“都给老子滚远点,这里没你们的事,老子这是执行家法。”并继续追打执法交警,被打交警多处软组织挫伤。

后有赶来交警强制酒精测试,该司机属于醉驾,当准备带离进行进一步的抽血验时,司机大喊:“我是你们局长李亚力的儿子,我给你们支队长梅玉光打电话。”此时,李亚力接获通报,随即安排便衣警员赶到现场,与交警沟通后将司机悄悄带走。

据悉,事情发生后被打交警被谈话及监控。李亚力更为了达到彻底销毁证据的目的,命令交警支队将即时路况监控全部删除,并全部排查附近监控设备,还对现场群众进行走访,凡发现有事件录像或照片的全部删除销毁,力度之大,堪比任何重案要案。

微博消息指,此事是继山西省公安厅前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的私生子打人及同省另一名副公安厅长李太平的司机持刀杀人后,另一宗利用职权徇私舞弊的重案。

近期中国网民揭露贪腐官员一览表:

2012年12月:

山西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公安局长李亚力其儿子涉嫌醉驾并殴打交警,网上发帖称,太原交警为李亚力儿子集体作伪证,并上传其子打警察视频,12月6日,李亚力被免去职务、接受调查。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涉嫌学历造假,境外收购骗贷国内银行,恐吓威胁他人,中国《财经》副主编罗昌平微博揭发,单位回应纯属诬蔑,正在联系有部门采取法律手段处理此事。

兰州市市长袁占亭,期间佩戴过至少五块昂贵名表,包括20万元的江诗丹顿,自称“知名写手、专栏作家,原兰州军区某部新闻报导员”的微博网民“周禄宝”,袁占亭说“省里、组织在处理这件事”。

重庆涪陵区综合执法局文化执法支队干部吴红,身着执法制服与裸露女子在房间“暧昧”,重庆大渝网网民揭露,被立案调查。

太原小店区人大代表李俊文,被曝有“4个老婆”“10个子女”,多家网络热传,被取保候审,停职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