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不明飞行物悬停几秒急速消失(图)

发表:2012-12-10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7日,兰州不明飞行物惊现,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据目击者所说,该兰州不明飞行物整体呈白色,下方有一个光圈,和飞碟非常相似。令人惊讶的是,兰州不明飞行物速度惊人,高空悬停几秒便急速消失。此外,时隔两天,武汉亦现不明飞行物,但被证实为飞机尾焰。

12月7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称,兰州段家滩三易花园附近上空出现一不明飞行物,据肉眼观察很像广为流传的飞碟。

据该网友称,他上午9时左右正在路边等朋友,一抬眼,突然看见有个碟状物体在天空中停着,和科幻片中的飞碟非常相似。他拿起手机拍了下来。短短几秒钟后,该不明飞行物便消失在视野中。通过网友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这个碟状不明飞行物整体呈白色,下方有一个光圈,和飞碟非常相似。

在12月9日,网友“杨思杰”在微博上发帖称,汉口振兴路附近的上空出现一不明飞行物。“杨思杰”称,下午5点左右,他独自一人在汉口振兴路附近,一抬眼,突然发现天空有一道细长的光,起初他以为只是飘过的云朵,再抬头看时,发现这朵云在缓缓移动,接着又出现第二条、第三条,最后很快便消失了。

随后,南方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解释,称网友所看到的细长的光实为飞机尾焰。当喷气式飞机在相当冷且水汽含量较大的高空飞行时,飞机尾部喷出的热气在低温高湿的空气中遇冷凝结就会形成云带。


(网络图片)

不明飞行物,也称UFO或飞碟,是指不明来历、不明空间、不明结构、不明性质,但又漂浮、飞行在空中的物体。许多不明飞行物照片经专家鉴定为骗局,有的则被认为是球状闪电,但始终有部分发现根据现存科学知识无法解释。

1990年6月23日前后,有一火龙形不明飞行物在湖北省、河南省上空反覆出现,尤其在6月23日凌晨,两省范围内有成千上万的人目击到该龙形飞碟,特别是当该龙形飞碟飞越开封市龙亭公园上空时坠落下一块银灰色的人造金属残片。这种具有大量人证、同时又有确凿物证的飞碟目击案例在中国UFO史上尚属首例。

“6.23”UFO事件发生后,平顶山电视台、《洛阳日报》、《郑州晚报》、《开封日报》、《飞碟探索》杂志、中国UFO研究会内刊《天地探秘》杂志、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迅速对此UFO事件作了新闻报导,这就是曾经轰动一时的河南开封“1990.6.23”龙形飞碟事件,也因该事件目击范围之广、目击者之众多、声光电之俱有、人证物证之俱全、目击调查报告之详实而成为中国UFO史上最具研究价值的UFO案例。

1991年7月11日,随着日全食的发生,墨西哥城渐渐陷入黑暗。上千人把摄像机镜头对准天空,拍摄这一奇观。不明飞行物研究员吉列尔莫·阿雷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吉列尔莫·阿雷金说:“我到屋顶上去拍摄日全食,却看见空中有一个亮点。于是,我把镜头对准了它。我意识到,我正在拍摄的是一个来回摆动着的不明飞行物,不是什么行星或恒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