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妻假婚移民 中国夫来台等10年

发表:2012-12-14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进行10年的计画眼看得逞,却被儿子一句话破了功?

中国儿电话说溜嘴

中国妇人徐丽红10年前与中国老公刘庆三离婚,改嫁大她34岁的台湾赖壹夫(当时64岁),但2009年她取得台湾身分证后,隔年初就离婚,又和中国老公复婚,再接他来台,移民署当着她面打越洋电话至中国,他们的儿子说“爸妈没离婚呀”,这才戳破。

台中第二专勤队调查,徐妇(现在40岁)很能干,今年初斥资百余万,在台中市新社区辟建香菇寮,记者昨访徐妇,她正和中国老公、外劳忙着剪袖珍菇。她解释,因儿不愿家丑外扬,才骗称父母没离婚,实际上他们因个性不合、10年前就离婚,儿女长大后力促重聚;老公则说,他下个月就回中国,不会拿台湾身分证,“年纪大了,拿到也没用”。

今年4月,台中第二专勤队发现,徐妇与中国老公刘庆三(现在41岁)于2002年离婚,不久就改嫁石冈区的九二一灾民赖壹夫(现在74岁),而仲介徐妇嫁来台湾的台湾人管义能(现在61岁),10年前也娶了徐妇的妹妹,但徐妹后来被查出坐台陪酒而遣返中国。

赖某说,地震后生活困顿,他又单身,管某找他当人头丈夫,约定先给7万台币,婚后第三年起每月再给5000元,至离婚为止共获30多万元,条件是“不能碰,不同房,不能反悔提告”,赖说,徐妇在新社打工,有按月给他5000元,但2人没住一起。

妇喊冤:不懂法律

专勤队访谈徐妇为何和中国老公复婚?她说是在中国的儿子提议父母复合,队员当场打电话至中国,儿却说“爸妈没离婚,妈妈去台湾,不时还回来团聚”,无意间戳破谎言,但徐妇与老公解释,当年因不想影响年幼子女,才会隐瞒。专勤队依伪造文书、两岸条例函办,徐妇喊冤,指当初嫁赖,并没协议“不同房”,她每月给赖3000元零用钱,赖却乱讲话,她想出国,赖不肯,2人才离婚;她在台湾每月工作所得才2万多,经营香菇寮的钱是向老家亲友借贷,只因不懂台湾法律,就被误为假结婚真移民,实在很辛酸无奈。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