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野蛮人:莫言郭沫若李敖及其他

作者:创人杨十三 发表:2012-12-18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莫言说:“创作者要有天马行空的狂气和雄风。无论在创作思想上,还是在艺术风格上,都必须有点邪劲儿。”如果他说的狂气、雄峰和邪气是另类的意思,那么倒 还很正常,但是根据他本人的言行和上供毛的讲话就是其本意,那么他就连正义与邪恶都不分了。他的影响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甚至拿到了文学的最高奖,我们会想象如果他得到了权利后的行 为将会是世界的最大灾难!

郭沫若说:“我崇拜创造的精神、崇拜力、崇拜血、崇拜心脏、我崇拜炸弹、崇拜悲哀、崇拜破坏。”如果他所指的力、血、心脏、炸弹、悲哀、破坏是创造的意思,那么这也很正常,但是根据他说毛是其爷爷来说这就是其本意,那么他这有点像希特勒用科学创造来制造法西斯一样的可怕。

李敖说:“前五百年,后五百年,写白话文的没有人能比他厉害。”倘若他的意思是他的思想的确很厉害,在一段时间之内都很难被超越,这倒很正常,但是根据他否定学生运动来说其本意就是自大,说白了,他的意思就是他是全宇宙最厉害的一样,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这样一来那么他就是一个十足的混蛋。

鲁迅说:“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如果他所指的走的人多的意思是人们自愿的,那么还很正常,但是根据他过去宣传社会主义的历史可以肯 定“走的人多”的意思就是被迫的,那么这就是典型的压迫思想了。他的这种反抗其实只是一种暴力对暴力的反抗,或者说是一种更大的暴力。

茅盾说:“斗争的生活使你干练,苦闷的煎熬使你醇化;这是时代要造成青年为能担负历史使命的两件法宝“。如果他所指的斗争和苦闷的意思是创造力这很正常,但是根据他死拍社会主义的马屁来说意思就是让人做喜欢斗争的奴隶主和喜欢苦闷的奴隶,这不就是叫人做野蛮青年吗!

以上几个人的思想都有一个最大的特点,他们说的话都很模凌两可, 就是用文化来武装野蛮的本质,这样做的结果就是让人能误解其人是正义的,如果不去仔细分析辨认他们思想的话,那么就容易被利用。现实是,他们的确已经利用了不少人,所以暴露他们野蛮的真面目是很有必要的。

这种人由于说的话都很模糊清楚,这样就能更好的欺骗,当他没有得势的时候会把话解释成好的一面,当他得势的时候,那么他就会暴露出他野蛮的本质,这种文化 野蛮人是最可怕的。像毛就是这种文化野蛮人最大证明,我想很多人也像我一样曾经被他欺骗过,我想很多人正在被欺骗中。就像说“某产一万八”,“一万八”的 美好憧憬其实是欺骗你的,本质上是想压榨你的土地。

最后来说说莫言的和他所说的魔幻现实主义:

电影前部分看起来还挺正义挺人性的,从轿夫们劝新娘子反抗逼婚和勇敢的对抗土匪,再加上轿头杀了对新娘子动粗的麻风病人和逼问土匪头动了新娘子没有,这都 很震撼。但是后面日本人抓了土匪头子,日本人逼迫土匪头子的手下杀他,他居然骂他的手下是狗,这个土匪头子本身就是狗头,居然还好意思说别人是狗。他的书 的意思是,只要是不服从自己的人都要被叫做狗。

电影里加入社会主义的酿造高粱酒的管家后来被日本人抓住杀了,社会主义本来就和日本人的性质是一样的,但是主角却为了给管教狗报仇而杀日本狗。他的书的意思是,我前部分的人性描写都是假的,都是为了后半部分做没有人性的事情。

像《红高粱》这种电影居然还能拿金熊奖,我想我们很多人都是被前半部分给骗了。《红高粱》的本质其实是一部洗脑片。莫言居然还能拿诺贝尔奖,显然那些评委是被他的书给洗脑了。

魔幻现实主义的意思是用神话或幻想出来的事物来进行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红高粱》里面的两个魔幻点是酒里加了尿变成好酒和孩子眼睛看到的都是红色,如果把这些魔幻用做洗脑的力量的话,那么他的所谓魔幻现实主义其实就是迷信。

以上几个做为“左联”似的人物来说,也就是用文化给人们洗脑的社会主义文化野蛮人。

最后面说一个个人感觉,感觉一个人长得帅一般智商也很高,长得丑的一般都很蠢,像莫言长这么丑果然很蠢,这只能是当做玩笑,别当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