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省 走进绚烂冰雪季(组图)

发表:2012-12-19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的冬季,是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也是体验冰雪之趣的最佳目的地。加拿大魁北克,则以各式精彩纷呈的冰雪活动,将赏玩冰雪之趣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而这些活动中,每年的冰雪节,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冰天雪地欢乐盛宴,令每个冬季抵达的人,大唿过瘾,从而收获一场完美之旅。

蒙特利尔 欢乐盛大的冰雪节

1月9日至2月10日的每个周末,蒙特利尔市的让•德拉博(Parc Jean-Drapeau)公园举行的冰雪节将迎来世界各地的家庭游客人,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冬季庆典,不光只有冰雪,还有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在户外玩耍以 及参与一系列的冬季雪上运动,冰钓、够拉雪橇、雪地摩托、雪地踏板车、熘冰场、冰滑梯、冰雪迷宫、冰雕、冰雪工厂,一起来尽情享受冬季冰上运动的快乐吧!

魁北克城雪板盛典 1月开幕

魁北克城的冬季是雪板爱好者的天堂。于1月15日至27在魁北克城举行的Snowboard Jamboree是世界最大的滑雪板节日。活动期间将举行多场大型的活动,开幕式晚会、世界室外滑板锦标赛,腾空滑雪比赛等。也有为15岁以下业余选手准 备的双板比赛、斜坡式滑雪、时尚秀等。汤卜朗山度假村是个四季皆宜的旅游度假村。刚刚过去的秋季,漫山遍野、五颜六色的枫叶妆扮整个山谷,美不胜收。在银光素裹的冬季,除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到此滑雪,还有什么能吸引你的注意力呢?

滑雪:挑战速度

汤卜朗山度假村内的滑雪场,是北美东部地区第一大滑雪场,主滑雪场面积达2.4平方公里,设有4个区域,雪道难度各异,包括北坡(Versant Nord),南坡(Versant Sud),阳面坡(Versant Soleil)以及边缘坡(Versant Edge)。该雪场曾被滑雪杂志(Ski Magazine)连续8年评为北美东部最佳度假胜地。

攀冰:新鲜刺激挑战自我,从汤卜朗山滑雪胜地的攀冰开始。

在度假村内进行攀冰时,你将得到几次攀爬悬崖的机会,学习安全要领,如何与队友制绳和绑绳节。这项运动是专门为初学者设计的,没有攀登经验的人也可尝试。

冰钓:考验技巧

距离汤卜朗山度假村几分车程,即可带领全家体验加拿大正宗的冬日活动项目----冰钓。冰钓区内的教练员会向大家介绍冰钓的知识以及分享冰钓的经验。在这里你将会掉到梭子鱼和鲈鱼,体验到冬日里别有的乐趣。冰钓口附近有温暖的帐篷随时为你和家人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

狗拉雪橇:与狗狗亲密接触

喜欢雪橇犬,喜欢哈士奇?那就不要错过在汤卜朗山度假村乘坐独特的狗拉雪橇的机会。乘坐雪橇犬拉着雪橇穿过森林、山区和山谷。在此带上家人进行家庭活动,让孩子亲近自然,亲自动物,感受无限的家庭欢乐。

空中观光:鸟瞰航拍都精彩

冬季来到汤卜朗山度假村内,可以乘坐直升飞机鸟瞰壮观的度假村风景,航拍照片,发现精美绝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风光。每次飞行都是独特、内容丰富的,满足每一位客人的愿望。

真人CS:完全不同的刺激

汤卜朗山度假村内的真人CS游乐区,有不同的游戏场景。游戏开始前,游乐区的工作人员都会向大家详细讲解游戏安全、规则。发放彩弹包,里面装有齐全的设备:口罩、制服、高精密的彩弹枪、护颈、手套、弹袋、帽子无和限量的彩弹。彩弹是不冻结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使用。工作人员会全程陪伴参与者,无论充当队员还是裁判,都会保证每个人的安全。

距离魁北克城仅10分钟车程的魁北克城冰雪酒店,是当之无愧的加拿大冬季旅游的亮点。冰雪酒店自2001年开业以来,已经吸引了近百万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游览,成为的北美地区独一无二的冰雪酒店。酒店制造的巨大雪质拱顶和晶莹剔透的冰雕,这些耀眼的装饰使冰雪酒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记。2013年1月5日至3月24日期间,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在这个每年仅有3个月生命的艺术品里,体验不可思议的冰雪酒店。  

魁北克城冰雪酒店也是世界各地希望举办创意婚礼的新人的首选。利用春节长假来魁北克城的冰雪酒店举办一场终生难忘的白色婚礼吧! 完全独一无二的原创,冰雪酒店保证将您和您的客人送到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那里万事皆有可能。充满活力的团队将会伴随您每一个脚步。您可以给您的客人送上惊喜的同时还会让他们为美妙的安排折服。在魁北克城冰雪酒店的冬天的婚礼融合了兴奋、发现和无限魅力,将被永远牢记!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