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匪夷所思怪病 少年不能躺着睡觉(图)

发表:2012-12-19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女孩患怪病一天最多呕吐100次

英国12岁女孩艾丽莎·阿特金森患有一种罕见怪病,发病时每天要呕吐数十次,最多一天呕吐100多次。母亲马吉说,阿特金森从6岁时就开始出现这种怪病的症状,每次发病可能持续数天甚至数周。阿特金森病情最严重的一次,24小时内呕吐了100次。医生称阿尔金森换上了周期性呕吐综合症。

美国女子怀孕引“怪病”每天学驴叫30多次

2012年2月,美国北达科他州一名18岁女子怀孕5个月后患上一种怪病,每天要像驴子那样叫30多次。这名女子名叫科迪·哈格尔(Cody Hagel),她从14岁开始就患上一种名为“多发性抽动症”(Tourettes syndrome)的怪病。在过去4年中,她的腿脚或头要抽动10到20次,但从未发出过怪声。可是自从怀孕后,她的家人惊讶地发现她开始像驴那样叫,一天要30多次。哈格尔与父母一起生活在北达科他州农场中,哈格尔说:“在农场,经常能听见驴叫,这可能解释为何我开始模仿它。”

英国少女怪异癖好喝汽油上瘾

英国一名少女嗜好喝汽油,每天都要喝12匙汽油。她表示,开始喝的时候喉咙有刺痛感和灼烧感,但是还是禁不住要喝。她说,尽管喝汽油对自己有害,但感觉很好。据悉,喝汽油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心脏、肝脏、肾脏、肺和骨髓都能造成严重的伤害。

越南一女子过敏后患怪病短时间内衰老50岁

2011年10月,一名越南年轻女子因对海鲜极度过敏引发怪病,短短几个月内就从23岁的迷人美女变成七旬老妇。这名女子名叫阮时芳(Nguyen Thi Phuong),现年26岁。从2008年开始,她的脸部开始肿胀,皮肤也开始松垂,但是由于家庭贫困无力治疗,一直拖延。现在医生正试图搞清楚究竟是什么导致了这一“闪电”衰老。阮时芳说,自己对海鲜过敏,在2008年有过一次严重过敏,“当时我全身发痒,开始尝试传统药物,疹子消失了,也不觉得痒了,但是,我的皮肤开始松弛起褶皱。”阮时芳称,虽然衰老影响了她的脸及全身的皮肤,但并没有影响头发、牙齿、眼睛以及头脑。有专家认为,阮时芳的这种情况属于脂肪代谢障碍,这种病症极为罕见,全球大约只有2000人患有此病。

越南15岁少年患怪病多年不能躺着睡觉

越南河江省15岁少年杜文勇(Do VanDung),身高仅80厘米,体重只有11公斤。他自两岁半罹患肺炎后,10多年来不再长高,头顶不长一根头发,经常发烧且呼吸困难,也无法躺着睡觉。只要他一躺下来,就会不停地咳嗽、呼吸困难,全身发紫。因此,他都靠着父亲的肩膀睡觉。至今医护人员仍然没有找出杜文勇的病因,他也曾前往多家医院治疗,医生都束手无策。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英国19岁少女患病对食物恐惧8年只吃披萨

英国19岁少女拉伊在过去8年来,每天只吃披萨,而且只能以芝士跟西红柿作配料。她不是单纯挑食,而是患上了罕见的“选择性饮食失调”(SED),令她对许多食物心生恐惧。她每天摄取的卡路里、饱和脂肪和盐分远超常人所需,但维他命和纤维则严重不足,有损健康,也影响了她正常的社交生活。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