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为动物提供心理谘询(图)

发表:2012-12-19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曼迪在记下一只宠物狗对她坦露的“内心想法”(网络图片)


曼迪和一只接受诊治的宠物猫合影(网络图片)


曼迪为一只宠物蛇提供“心理谘询”(网络图片)


曼迪曾为鸡、鸭、鹅提供治疗(网络图片)


曼迪和她曾治疗过的臭鼬合影(网络图片)

据英国媒体12月18日报导,在好莱坞喜剧片《怪医杜立德》中,一名叫做杜立德的医生从小就拥有一种能听懂动物说话的天赋,这让他成了许多动物的“大救星”。而英国谢菲尔德市竟然出现了一个真实版的“怪医杜立德”,一名叫做曼迪·卡尔的39岁女子宣称,一次意外事件让她发现自己竟能听懂猫、狗等动物的“语言”和想法。如今曼迪已经像电影中的“杜立德医生”一样经常给具有心理问题的宠物看病,被媒体称作“宠物巫师”,她为宠物治病赚来的收入大部分都捐给了动物慈善机构。

英女子自称能读懂动物“想法”

在1998年的好莱坞喜剧电影《怪医杜立德》中,艾迪·墨菲扮演的杜立德医生从小就拥有一种神奇天赋,他发现自己能听懂动物的讲话。杜立德能听懂动物讲话的名声很快就传遍了动物世界,大大小小的动物全都到他的诊所来看病。

英国谢菲尔德市39岁妇女曼迪·卡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宣称,尽管她天生耳聋,但她却拥有杜立德医生那样和动物们进行交流的神奇本领。曼迪称,她是在20岁时突然发现自己拥有这一神奇本领的,当时她是理发师,在为顾客理发时,她突然听到一个特别的声音跟她要东西吃。曼迪一开始以为是顾客在讲话,接着她发现这个声音竟是来自顾客身边的宠物狗。曼迪透露:“当我意识到是我顾客的宠物狗在跟我说话时,我差点吓得半死,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精神出了问题。”

看宠物照片就能诊病

从那以后,曼迪就发现自己能够和很多动物交流,她甚至只需和动物对视,就能知道它们脑袋中的“想法”。有时她只需看一眼某个宠物的照片,就能知道它的身体患了什么病。曼迪表示:“每当我和宠物相处时,我会聆听它们愿意讲给我听的任何内容它们经常喜欢将自己主人的故事讲给我听。”

曼迪如今已被媒体称作“宠物巫师”或“动物交流者”,曼迪称,她不知道自己为何拥有这项能和动物交流的特殊本领,她相信自己天生耳聋反而使这项“超自然能力”得到了增强,而她和动物之间的非凡亲和力,使她能通过心灵感受到动物们的真实想法。曼迪表示:“我们中有多少人能真正理解宠物们的感受或想法?真相是我们没人能理解,除非你能拥有和我一样的本领,这样就能听到它们的想法,感受它们的痛苦。”

每年给上千宠物看病

如今,曼迪已经像电影中的杜立德医生一样经常给具有“心理问题”的宠物们看病,她常常和宠物交流几分钟,就能让宠物的心情彻底改变。此外曼迪还经常在宠物主人的要求下和即将去世的宠物进行交流,力求满足它们生命中“最后的愿望”。曼迪现在每年至少要给1500多只宠物提供“心理谘询”,有时治疗一次收费高达100英镑,而她将赚来的大多数收入捐给了动物慈善机构。

曼迪治疗过的宠物不仅包括宠物狗和宠物猫,还包括蛇、鸡、鸭、鹅、兔子、臭鼬等。据称曼迪甚至还能通过视频“遥控诊病”,不久前,一只澳大利亚金毛犬的主人慕名和曼迪联系,请她治疗生病的宠物狗。曼迪不但遥控“诊”出这只名叫“娜拉”的狗患有肾病,并且还安抚了它对可能会被主人抛弃的担忧,因为它的男女主人最近分了手。

10分钟治好“抑郁狗”

曼迪是否真能和宠物进行交流,也许是只有宠物们才真正清楚的谜。不过据英国玩具贵宾犬扎克的主人杰·威斯特沃德-鲍曼称,他曾亲眼见证了曼迪和宠物狗交流后的神奇效果。鲍曼称,他家的玩具贵宾犬扎克本是一只活泼可爱的狗,可自从它的兄弟跟一群灰狗打架被咬死后,扎克就变得郁郁寡欢。鲍曼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这只忧郁的狗,最后决定花钱请曼迪来诊治。

鲍曼说:“我虽然对她的能力抱有怀疑,但我愿意尝试任何事情来帮助扎克。因为扎克就像患上了自闭症,再也不愿和我们进行任何互动。可是,当扎克和曼迪医生相处了不到10分钟,就恢复了正常,我真是高兴坏了。”

尽管曼迪曾治疗过无数宠物,但由于丈夫的家人对宠物严重过敏,所以曼迪自己并没有饲养过一只宠物。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