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P计划助你轻松留学加拿大

发表:2012-12-19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美国最好是哈佛大学,去英国就要牛津剑桥,去加拿大,首选肯定是多伦多大学。国内很多家长和学生都有名校情结,希望能到海外就读名校。

留学专家提醒您,对于想要留学加拿大的学生和家长,不妨适当调整一下自己的期望值,出国留学的成功率反而更高些。

据留学专家了解,两年前,加拿大驻北京使馆推出了SPP(全称Student Partners Program(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计划,是一项为前往加拿大公立学院协会成员院校的学生在北京签证办公室设立的特别申请渠道计划。参与SPP计划的40所院校虽大多是学院,但都与大学签订有大学转学分协议,可以通过学院转学分进入加拿大知名大学学习。

据留学专家介绍,目前参与加拿大SPP合作院校已经更新为41所,包括大学和学院两类,其中37所学院,4所大学。最近更新的学校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德恒学院,它是安省以高就业率闻名的一所知名学府。

SPP计划是性价比最高的留学方式,每年学费、生活费总计在2万加元左右;学生可根据专业课程设定,选择一至四年的学习时间,比较灵活;可选专业也很多,有150个以上的专业进行选择;SPP计划对家庭经济的要求也相对低,担保金8000加元,无担保金历史要求,签证成功率高。

来源:搜狐出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