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成龙“大哥”搞糊涂了

作者:姚文嚼字 发表:2012-12-2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成龙最近在做客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时,发出了如此雷语:“我们自己国家的主席也承认他们自己有腐败,有什么什么,我们在改进,我是看见我们国家在不断的改进,不断的在学习,你讲贪污,全世界美国有没有贪污?”

“美国是世界最大的贪污。”

“当然,搞的大崩溃是什么来的?就是世界,就是美国那边开始的”......

对于这样登峰造极的语无伦次的雷语,真的只能无语了。于是,想起了之前对于成龙的“中国人太自由了需要严格管束”的雷语的恶搞,再次贴出,再次调侃一下。

----------------------------------------

我本是成龙大哥的一个粉丝,成龙大哥的一言一行都是我模仿的标准。但最近,成龙大哥在博鳌论坛上关于是否需要自由的一番话:有自由好还是没有自由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太自由了,就变成像香港现在这个样子,很乱;而且变成台湾这个样子,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管的。”却将我彻底搞糊涂了。辗转反侧,于是提出如下几个问题,求高人解答:

1. “有钱好还是没有钱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太有钱了,就变成像香港现在这个样子,很乱;而且变成台湾这个样子,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贫穷的。”

2. “有文化好还是没有文化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太有文化了,就变成像托尔斯泰这个样子,写很多的字,让人读着头痛,很乱;而且变成爱因斯坦这个样子,提出很多学说,让人一头雾水,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革文化人命的。”

3. “当处女好还是当妓女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太清白了,就变得像幼儿园的小女孩一样,不谙风月,整天天真烂漫地疯玩,很乱;而且在新婚之夜还要流很多血,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女孩是需要早早破处的。”

4. “当忠臣好还是当奸臣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太忠臣了,就变成岳飞那个样子,下场很惨;而且变成杨家将这个样子,下场也很惨;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玩奸佞的。”

5. 有儿子好还是没有儿子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有了儿子吧,就需要抚养他长大,还要供他上大学、娶媳妇之类,很烦;而且有可能变成汶川地震痛失爱子这个样子,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做绝户的。”

6. “有老婆好还是没老婆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有了老婆,就变成像已婚男人现在这个样子,挣钱还要两人花,很心疼;而且变成妻管严这个样子,嫖个娼也要偷偷摸摸避开老婆视线,也很烦;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打光棍的。”

7. “有良心好还是没有良心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太有良心了,就变成像国外许多奶业现在这个样子,不忍心往奶粉里掺三聚氰胺,结果就得不到暴利,很难赚钱;而且变成台湾许多食品业这个样子,食品一到保质期就扔掉,不懂得重新贴个新标签继续销售,也很浪费;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昧良心的。”

8. “有互联网好还是没有互联网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有了互联网,就变成像香港现在这个样子,网民随便就可以批评政府,还会随意发表个人政见,很乱;而且变成台湾这个样子,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取消互联网的。”

9. “有饭吃好还是没饭吃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粮食太充足了,就变成像香港现在这个样子,难免会吃的过饱而撑死,很乱;而且变成台湾这个样子,经常会饮食过度而导致消化不良,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饿肚子的。”

10. “有父母好还是没有父母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有了父母,就变成像许多孝子这个样子,天天还得惦记双亲,影响自己消遣,心绪很乱;而且变成大多数人这个样子,父母生病还得送医院,影响自己泡妞,也很烦;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灭绝人性的。”

11. “有脑子好还是没有脑子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有脑子了,就变成像许多思想者现在这个样子,凡事都要独立思考,很乱;而且变成民主人士这个样子,发表与政府不同的观点,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洗脑的。”

12. “有JB好还是没有JB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有了JB,就变成像许多男人现在这个样子,会在新婚之夜把一个好端端的处女搞成女人,很乱;而且变成嫖客这个样子,去嫖娼,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全民当太监的。”

13. “做人好还是当狗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做了人,就变成大家现在这个样子,连个尾巴都没得摇,心情很乱;而且变成他们那个样子,不能随便咬人,也不好意思吃屎,也很烦;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做狗的。”

14. “说人话好还是不说人话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说了人话,就变成像民主人士现在这个样子,被政府讨厌,甚至追杀,很乱;而且变成许多傻瓜这个样子,得罪政府,结果是自己的作品遭到封杀和抵制,也很烦;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见鬼说鬼话的。”

15. 女人有奶子好还是没奶子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女人有了奶子,就变成像大街上现在这个样子,既勾引男人,又会影响交警专心执法,很乱;而且变成妓女这个样子,靠奶子当武器和资本卖淫,造成社会风气堕落,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女人是需要“去性化”的。”

16. 反腐败好还是不反腐败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你说反腐败吧,要影响旅游业、娱乐业、餐饮业以及汽车产业的发展,明显降低GDP,很乱;而且变成台湾这个样子,将前总统推到被告席上,而现总统每天工作餐也吃盒饭,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反反腐的。”

17. 叫城龙好还是叫成虫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你说叫城龙吧,尽说些没脑子的昏话,很乱;你说叫成虫吧,也许更会说出更没屁眼儿的话来,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的。”

18. 奶粉里是加三聚氰胺好还是不加三聚氰胺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你说不加三聚氰胺吧,质检的时候含氮量指标上不去,人家就说你蛋白质不够,结果就卖不出去,很乱;你说加点三聚氰胺吧,又闹结石,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研究更新的造假方法了。”

19. “四川地震的时候,余老师是及时含泪劝告好,还是保持沉默好,抑或是痛斥危楼腐败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不含泪劝告吧,不能得到ZF的赏识,也不好弄到大师的头衔,很乱;含泪一下吧,又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终究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对无耻宽容的。”

20. 艺术家的作品是有观众好还是没有观众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有了观众,他们就会变成现在电影院或荧屏前这个样子,横挑鼻子竖挑眼,很乱;而且会变成许多剧院现在这个样子,看戏的时候嗑瓜子,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回到茹毛饮血的年代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