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出游如何快速通关?这些诀窍不可少(图)

发表:2012-12-23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节和新年假期的到来,将机场入出境旅客的人数带入一年中的最高潮。全国各机场及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nadian Air Transport Security Authority,CATSA)提醒乘客,适当的穿着可缩短通关检查时间。

从明天起,进入一年一度的圣诞旅行高峰,皮尔逊机场往年在圣诞节前后,每天包括转机、离境及抵埠的旅客人数可达10万人,但在一般的情况下,每天的客流量则约为8万人。

CATSA发言人Mathieu Larocque表示,缩短机场通关时的检查时间,相对就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假期,尤其值此机场人流量达到高锋的时刻,因此建议旅客在出发前都先行自我检查行李,并穿着适当的服饰登机,不要让原本可避免发生的安全检查,破坏了出门旅游或探亲访友的好心情。

CATSA提醒市民在登机前的注意事项,首先要确保穿着及配带的装饰品不会触发通关入口的金属探测器。一旦金属探测器的警铃做响,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的动作即不可避免,因此尽量减少佩戴首饰,连身上穿的衣物和脚上穿的鞋,也应减少装饰扣、金属钮扣或按扣。

装有包括洗浴、美发用品和果酱等液态、凝胶及喷雾类物品的容器,其容量不得超过100ml,并须放置在体积为一公升的透明塑料袋中。若有超过100ml的此类物品,则须放置于托运的行李中。

持有事先申请的NEXUS证者,可使用会员通道;而带有幼儿或需要额外协助的乘客,也可以使用家庭或特殊需求通道,以达到快速通关的目的。礼品不要先行包装,以方便接受检查。此外,在进入出关的安全检查口前,先行准备好登机牌及相关证件,且尽早抵达机场,以确保留有足够的时间来从容通过安检。

来源:世界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