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与生男生女有关(图)

发表:2012-12-27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怎样?你想生女儿吗?那么备孕的时候就饿一下,别吃或少吃早餐吧!如果你想生个儿子,那就别忘了吃早餐哦,最好是谷物类,便可提高生男孩的机会。

科学家称,不吃早餐生女孩的可能性大

一项研究首次证明,孩子的性别与母亲的饮食有关,在受孕期间摄入高能量食物的女性生男孩的可能性更大,而在受孕期间饮食摄入热量较低或不吃早餐的女性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

共对英国740名生了第一胎的妈妈进行研究。研究结果显示,在受孕期间饮食摄入热量最高的那组妈妈中,有56%的人生了男孩;而摄入热量最少的那组只有45%的人生了男孩。

通常孩子的性别取决于父亲,但是母亲也会对其性别产生一定影响。如果受孕期间,女性摄入热量较高,就会促进男性胚胎的生长和发育,并抑制女性胚胎的发育。如果女性经常不吃早餐,生女孩的可能性当然就更大了。

这一研究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发达国家的男孩出生率持续下降,这可能与很多年轻女性选择低热量饮食有关。

科学家们还进一步发现,在物质生活富足时,女性食物中热量可能更高,生男孩的几率也就更大;如果生活条件差,女性摄入热量较低,生女孩的可能性则更大。另外,环境污染、农药等也会对生育产生影响。

就算不吃早餐更容易生女孩,也不能真不吃早餐

想必有不少姐妹是科学控的,那么你是否会信奉科学家们的研究并听从他们的指导呢?如果你打算为了生女孩而不吃早餐吗?小编还是劝你三思,因为不吃早餐有风险,为了身体健康,还是别冒险了!

不吃早餐危害大

1、不吃早餐易增肥。不吃早餐会使午饭吃得更多,造成身体消化吸收不及反而容易造成皮下脂肪堆积,所以大家可能原以为不吃早餐可以减肥,但往往事与愿违。

2、不吃早餐还容易便秘。不吃早餐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产生便秘,从而导致身体排毒不畅,毒素在体内累积。

3、不吃早餐容易变老。由于早餐提供的能量和营养素在全天能量和营养素的摄取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不吃早餐或早餐质量不好,人体只得动用体内贮存的糖元和蛋白质,久而久之,会导致皮肤干燥、起皱和贫血等,加速人体的衰老,严重时还会造成营养缺乏症。

4、不吃早餐容易得胃肠疾病。如果不吃早餐,胃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容易造成胃炎、胃溃疡,还会使血液中的血小板较容易粘聚在一起,从而增加心脏病发生的机率。

假设你想生女儿,然后备孕时每天也不吃早餐,一段时间以后,你会身体虚弱,营养不良,没准还会发胖、变老甚至得胃肠疾病。好吧,即使你如愿以偿怀上了女儿,你确认这样的身体状态可以安心地让女儿在腹中健康发育吗?

所以,科学研究这些事儿,你可以信,但不要轻易去尝试——如果是对健康有风险的话。

想生儿子,多吃高热量食物?

有些人想生女儿,有些人想生儿子。想生女儿的真的不吃早餐,这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想生儿子的可能会每顿早餐都不落下,是好习惯,但是大家也不要对此太依赖。

原结论是这样的:在受孕期间摄入高能量食物的女性生男孩的可能性更大。也就是说,高热量食物,会让你更容易生男孩。

可能生儿子心切的姐妹们看到这里马上就准备去找些高热量食物来吃,比如巧克力、油炸食品、土豆条等,这下又有了个吃“垃圾食品”和非健康“零食”的理由的。但是……打住!你也别吃太多高热量的东西,毕竟过犹不及。吃早餐是可以的,垃圾食品还是免了吧。

警惕!别多吃了高热量食物

高热量食物不利于你孕前控制体重,若是超重,会增加增加妊娠困难,怀孕后更易并发妊娠期糖尿病等,所以,姐妹们还是少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吧。

最后,想说的是,大家别太纠结胎儿性别啦,这年代生男生女都一样,健康才是王道。如果单纯想为了生男生女而养成了不好的饮食习惯,若是影响了健康,不仅增加受孕难度,即便怀上了可能对胎儿生长也不利。所以,大家还是乖乖吃早餐,尽量少吃高热量食物吧!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