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让人魂不守舍的星座血型女(图)

发表:2012-12-3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让人魂不守舍的星座血型女有哪些呢?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着迷?有的女人天生就有一种吸引男人的特性,无论是含羞的一颦一笑还是大胆的风韵无边,都能让身边的男人瞬间窒息。这些星座血型“妖女”到底有哪些呢?


网络撷图

盘点让人魂不守舍的星座血型女 B型天秤女是当之无愧的大众情人:

B型血的天秤座女人

天秤座的女人本来就秀外慧中,而B型血的天秤座女人则更加妩媚动人。她们往往是大众情人,拜倒在她们石榴裙下的不乏优秀的男人,但是B型血的天秤女却不知道到底要选哪一个。其实从她们内心的感受来说,她们谁也不想放弃。当男人们全心全意地爱着天秤女时,天秤女却在犹豫中煎熬,她们对身边的追求者有时候热情如火,有时候却又冷得像冰,忽近忽远的态度让男人们一直在猜她到底喜欢谁?但是等来等去终究等不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答案。

AB型血的双鱼座女人

双鱼座是属于女人的星座,双鱼座的女人可以说是十二星座中最温柔的。而AB型血的双鱼座女人除了充满了浪漫迷幻的迷人色彩之外,更多了一点不食人间烟火的独特气质,总是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接近她。要想讨AB型血的双鱼座女人的欢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要全心全意地保护她们之外,还要经常在她们需要的时候创造出各种各样的浪漫。如果因为工作原因忘记了她的生日,双鱼女是不会轻易原谅你的。双鱼女太黏人,对于正在拚搏事业的男人来说,最好还是绕道而行。

O型血的水瓶座女人

O型血的水瓶座女人比较特立独行,只要她们喜欢,无论是忘年恋、姐弟恋、婚外恋,她们都通通可以接受,O型血的水瓶座女人在处理感情问题的时候一向是跟着感觉走,而且她们是一类很有个性的女人,浑身散发著知性美,只要是她们看上的男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把对方的家庭搞得支离破碎也在所不惜。但O型血的水瓶座女人很可能会在突然之间觉得自己根本不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感觉没了就会狠心离开那个曾经为她付出很多的男人。

AB型血的双子座女人

AB型血的双子座女人就像一个来自天际的精灵,浑身充满了魅惑,她们的个性变化多端,让人捉摸不透,每个靠近她们的男人都会被她们神秘可爱的个性深深吸引,为了赢得双子女的真心,有很多男人都会鞍前马后不计代价地为双子女做很多事。但是双子女从来都不是省油的灯,她们接受男人的好意之后只是和他们玩玩而已,因为她们内心很冷静,知道自己不会轻易为别人付出。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