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秋冬实用发型 扎出女人味(组图)

发表:2012-12-30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找到你爱的款式,做一个最中意的发型。

很多女生的创意和技巧都很好,但却往往败在了一个细节,比如一簇乱发、一根丑陋的皮筋等等。即使是简单的辫子收尾工作也要弄得美美的。

发型师巧妙地利用编发的技巧将长发顺便变成了中短发,利用头发做最天然的修饰,不用剪,也能过把短发隐。

让每一簇短发都保持如此高傲的姿态,无论哪个角度看都很完美,还真不是发型师就能做到的。保持卷度必需挑选适合自己发型和发质的发蜡或者发胶等工具来辅助。

想打破一尘不变的发型不一定要大动干戈,运用小心机才是最高境界,偶尔给刘海换个方向,换种梳法就是另一种心境了。

均分的发量和清晰的头线都会营造硬邦邦的感觉,试试扎个侧面麻花辫,立马提升女人的娇柔度。但别太规整了,否则让你立刻穿越到80年代的学生时期。

不要害怕扎马尾,其实马尾辫能迅速减龄,而且减少脑袋体积的同时会让人错觉,你的脸好像也变小了,同时外翻的大刘海更显活泼俏皮。

只在发尾做卷度虽然有一定的局限性,不过卷发的大小和圈数可以营造不同的感觉。做卷发时注意保持整体发型的弧度,不要断层或者太生硬。

体积感和蓬松度不可忽视,保持头发的凌乱和层次是打造朋克的关键,切勿卷得太过,否则包租婆再现就无药可救了。

别妄想把所有的头发都卷遍,有时候只卷外层的少量头发反而能够让卷发更轻盈,弹力更足。中卷能通过卷发的造型修饰头型的缺陷,让整体发型更完美。

如果你觉得短发没有太多的花样,那就试试在刘海上下点功夫,一个漂亮的刘海能立马给你带来灵气。

短发能盘起来不稀奇,稀奇的是怎么盘得好看又精致。可以根据现有的短发造型做一些不对称的小设计来打破整体的约束。

太甜就容易腻,所以很多人喜欢个性短发,因为干练精明。短发最重要靠刀上的功夫,选择一个好的发型师很重要,头发的线条、发量、层次决定了整个造型的成败。

本期低调地走起实用路线,编辑亲自踏足上海各大发廊,寻找最火热的发型师,精心打造了以上12款今年秋冬实用的发型。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