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战”跨年 地方台大打明星牌

发表:2013-01-01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大卫视岁末收视大战烽烟漫漫。除了跨年大戏,每一年最后一天跨年晚会的比拼,各家电视台也是绞尽脑汁拼场地、拼明星、拼投资。

此次跨年,江苏卫视率先吹响号角,请来了张学友和周杰伦两大天王;而跨年“鼻祖”湖南卫视大打温情牌,让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等超女“回娘家”;深圳卫视请来范冰冰、谢霆锋讲述青春故事;浙江卫视则将“好声音”选手作为主力;而在《中国达人秀》中担任评委的黎明,近水楼台加盟到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中。相较于各大卫视的明星阵容,央视元旦晚会最具国际范儿:“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等国际大牌加盟,让央视在一众跨年晚会中脱颖而出。

江苏卫视

张学友内地跨年首秀

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被观众称为“史上最强”:周杰伦、王力宏、周华健、莫文蔚、林俊杰、林忆莲、任贤齐、罗志祥、萧亚轩……一直与内地跨年“绝缘”的“歌神”张学友也最终加盟。虽然演唱会星光熠熠,但江苏卫视更注重演唱会的新火花。多位天王级歌手“自制”了演出内容,比如张学友每首歌曲都有特别设计,除献唱热映电影《大上海》主题曲《定风波》外,还一展奥运情结,与孙杨等奥运冠军唱响《中国节拍》。

湖南卫视

刘德华零点亮相

湖南卫视跨年的主持阵容依然延续了往年两个王牌主持团的组队PK,由快乐家族率领的“青春队”和由“天天兄弟”率领的“梦想队”,各自拥有自己要支持的明星。诸位名嘴在舞台上斗嘴嬉笑,而且还有三位超女同台飙歌,湖南台的跨年最青春也最热闹。除了有龚琳娜《法海你不懂爱》的搞笑,也有蛰伏两年后俞灏明首秀的感动。该场演唱会最贵的天王刘德华,自然是在零点倒数环节中出现,演唱《中国人》等数首经典曲目并与观众互动。

浙江卫视

“好声音”成主力

今年最火爆的节目非《中国好声音》莫属,浙江卫视就势将“好声音”选手作为跨年演唱会的主力,周立波、“好声音”学员以及《中国梦想秀》的部分选手都现身晚会,整台晚会更像是一场“好声音”巡回演唱会升级版。

东方卫视

黎明献唱代表作

还有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和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的选手,是这场跨年晚会的主打阵容;而在《中国达人秀》中担任评委的黎明,继2010年后第二次现身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献唱代表金曲《今夜你会不会来》和电音版《全日爱》,点燃全场斑潮。

(有删节)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