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珍惜生活中最重要的五句话(图)

发表:2013-01-02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父母网)

1、最值得珍惜的:“我爱你。”

当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收获了另一个人的爱情。

2、最值得宽慰的:“我就来。”

每个人都有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当你驾车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上,车子突然熄火,后面的汽车又排成长龙,并拼命地鸣笛催促。这时你心急火燎地给一个朋友打电话,当他说“我就来”时,你的心里就像一块石头落了地。

3、最让人增长信心的:“我相信你行。”

有一位优秀教师告诉我,她教育学生的一个诀窍,就是无论是学习成绩好与不好的学生,都对他们说:“我相信你行。”她所教过的学生,几乎个个都充满着自信。“行”的更“行”了,“不行”的也“行”了。

4、最让人能摆脱风言风语的:“走你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生活中的成功者,总是看得比别人远、想得比别人深、做得比别人多。但往往也与风言风语、冷言冷语甚至流言蜚语相伴着。所以,每当听到不同的声音时,既要检点自己的言行,也要坚定自己的决心,“让人们去说吧!”

5、最难以启齿而又最能化解矛盾的一句话:“也许你是对的。”

当夫妻间因为一点小事争吵不休的时候,如果有一方首先说出这句话,那么很多矛盾就会到此为止了。其实,彼此既然相爱、已经共同生活,有什么原则问题非要争个你死我活?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