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二战后 中国的法制和民主领先世界(图)

发表:2013-01-02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战后,中华民国的民主自由和法制程度绝对是世界领先的。我们先来看看西欧各国二战刚结束时的表现,不管是法国人,还是荷兰人,基本上都是直接冲进和德国人合作的法奸、荷兰奸家里,男的统统宰了,女人剃光头,拔光衣服游街,然后抄家,财产全部没收,根本不经过任何审判。相比当时的我中华民国却按照法律程式,对战犯和汉奸进行审判,其文明和法制程度远超西欧各国。


女法奸被剃光头,拔光衣服游街

再来看看美国在德国的情况,美国在德国进行"去国家社会主义化运动",即"去纳粹化运动"(国家社会主义的英文音译叫做"纳粹"),对德国人进行政治审查,所有政审不合格的,最低程度都是罚款,而且其罚款的数量基本等于炒家,稍微严重一点的都是判刑坐牢,或者直接上绞刑架。政治言论方面,任何与国家社会主义相关的书籍,标志,标语,手势(比如国家社会主义敬礼方式,即纳粹礼),还有歌曲等等都是非法的,禁止传播,这和当时中华民国居然允许远远比国家社会主义还极端的共产党报纸《新华日报》在中华民国出版相比,中华民国不管是政治还是法制程度都是遥遥领先欧美各国的。

再看看英国二战时候的表现,一开战邱吉尔立即把几十万英国社会主义谠人统统关进监狱,根本没有审判和司法程式,这和中华民国必须拿到通敌证据才能判刑相比,中华民国的法制民主程度也是遥遥领先的。

再来看看美国人的表现。二战一开战,美国就把在美国的几十万日裔一夜之间就全部关到集中营里,什么通敌的证据都没有,没有任何审判,直接关起来,这和我中华民国至少还要经过法律审判相比,简直相差太远太远。去看看一些共产党元老的回忆录就知道了,经常被抓到后,审来审去,只要高喊拿证据出来,证据拿出来又能胡说八道的鬼扯唬弄,往往让法官只好判无罪释放。例如:刘少奇,就这样被民国的法院给放走了。

事实上,中华民国是太民主,太法制了。美国在南北战争期间也是禁止任何报纸替南方说话的,可是我们的中华民国正府居然允许敌人的报纸在自己的地盘出版,这是需要多大的对自由民主信仰才能做到!!!!!连美国人都做不到的民主自由,中华民国做到了。大家只看看老共的喉舌,成天无所不用其极的造谣抹黑,扇风点火的《新华日报》,竟然是在中华民国出版发行,还有一个左派集结的《大公报》,是当时著名并且销售量极大的报纸,就是专门反蒋与反国民党的报纸,它最风光的时候也是在中华民国。再看看美国的民主宪政进程,美国是等到战争彻底胜利后,安定了4年才开始宪政的,而我中华民国在还没有结束战争的情况下就开始宪政,所有这些都说明中华民国根本不是什么所谓专制至独裁,而是太民主、太法制了。二战后,我中华民国的法制和民主程度是世界遥遥领先的。

(网文选刊 作者未署名)

来源:网络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