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八大元老后人大举敛财 中国是他们的?(图)

作者:陈破空 发表:2013-01-04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彭博新闻社以翔实笔墨,披露中共八大元老的儿孙辈利用中国经济改革聚敛巨额财富的详细情况。(网络图片)

就在中共当局硬推“网络实名制”、以各种理由堵塞网络反腐之际,国际媒体继续发挥其跨国监督功能。美国彭博新闻社以翔实笔墨,披露中共八大元老之后,凭藉权势疯狂敛财的事实;《纽约时报》则再次瞄准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揭露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戴相龙家人,借助权力之手,低价收购股票、利用该公司被人为制造的前衰后兴而获取暴利的经过。

彭博社提到的中共八大元老,即邓小平、陈云、李先念、王震、彭真、薄一波、杨尚昆、宋任穷,他们以密谋并实施1989年的“六四”大屠杀而著称。

这八大元老的后人,子女或孙子女,奸巧弄权,欺行霸市;唯利是图,垄断经营;更在所谓“国企转制”的“改革”中,化国有为私有;纷纷成为商界大鳄,富可敌国。“中国共产党,差不多被这八个人领导。”彭博社引用一名教授的评说。其实,应该换一个说法:中国经济命脉,差不多被这八个家族控制。据彭博社统计,仅王震之子王军、邓小平女婿贺平、陈云之子陈元三人所控公司的总市值,就高达1.6万亿美元(即10万亿人民币),相当于中国全年经济总产值的五分之一!

靠鼓动穷人而造反起家的共产党,曾痛斥国民党时代的“四大家族”(蒋宋孔陈);如今,不用说中共八大家族,或者中共最有权势的全部十四个或四十四个前任和现任领导人家族(如江泽民、李鹏家族等),仅邓、陈、王三大家族,敛财数目之巨大,谋财手段之惊人,就足以令中国历史上任何权势家族黯然失色。

“中国是一块肥肉,谁都想抢吃一口。”这句话,原本是毛泽东时代,中共指骂“帝国主义”的口头禅,用以迷惑中国老百姓;如今,拿这句话指骂中共领导人及其家族,似乎才最为合适。而抢吃这块肥肉的特权,只能属于中共高官家族。

彭博社报道开篇,有这么一个情节:元老之一王震,咒骂自己的子女是“王八蛋”,称“我不承认他们是我的儿子。”理由是他们背叛父亲的共产主义革命理想,变为巨富资本家。笔者判断,王震的咒骂,大抵是惺惺作态,表演给外人看。王震同谋“六四”屠城、镇压民主运动的动机,就是要捍卫中共显贵的既得利益,怎会对其子女的大捞海捞有所抱怨?而王震本人,早就背叛了革命初衷,后半生过着醉生梦死的腐化生活。“六四”后,王震长住珠海,广东民间盛传:王胡子生活糜烂,精神变态,八十多岁的老朽,竟断不得年轻美貌女子的特殊服侍。

在彭博社的这篇报道中,还有一个趣闻:地位仅次于邓小平的元老陈云,力主武力镇压请愿学生,绝不允许中国西化;但与此同时,时任中国中央银行副行长的陈云之子陈元,却通过运作白宫的关系,为其儿子、即陈云的孙子获得签证,将其秘密送往美国,避开动乱的中国。

这一情节,再好不过地证明,中共领导人精神与行为的分裂,其出发点,并非革命理念,也非政治原则,而仅仅在于对自身利益的掂量;掌权的目的,绝非为了这个国家或民族,仅仅是为了他个人或其家族。陈云有名言:“还是我们自己的子弟比较靠得住”,不仅指政治立场方面,也指经济利益输送。政治上画地为牢,经济上坐地分赃,这便是一党专政的实质。

这一情节,预报了中共领导人家族现状:老头子在国内牢牢掌握军政大权,其子女或孙子女纷纷移居海外;老头子继续在国内大唱“反西化”的高调,以“教育”和控制人民,其子女或孙子女则逍遥在他们父辈或祖父辈“不齿”的西方国家,住豪宅,开豪车,出入豪华场所,挥金如土。

八老之后,总计103人,半数居住国外,即被他们父辈或祖父辈定义为“敌对势力”的西方国家;而他们的最爱,则是那个最大的“敌对势力”--美国。眩富,成为这帮红二代、红三代的公开标识。陈云孙女陈晓丹,18岁时(2006年),就出现在巴黎名媛成年舞会,与比利时王子和意大利女伯爵共舞;后来与薄熙来之子薄瓜瓜牵手,整日出入夜店,跳舞饮酒作乐;两人到西藏游玩,享受特级待遇,全程警车开道。

王震的曾孙女,21岁的王吉湘,英文名Clare,新近“获任”深圳宝德尊投资公司董事长。她曾在社交媒体上炫耀:在悉尼大学进修;头发染成了宝蓝色;指教刚刚修过;生日有了新围巾;在日本温泉酒店度假;与香港影星成龙合影……

今日中共,由太子党人物习近平当政;设若不是习近平,也可能就是薄熙来;如果不是薄熙来,也可能就是贺平、陈元、王军之流。总之,只可能是中共元老之后,而不可能由平民子弟冒头。

八大家族,十四大家族,四十四大家族,偌大中国,原来都是他们的?中国是他们的,中国也不是他们的,待他们将家属、子女、财富转移完毕,哪管中国洪水滔天?可怜十三亿国人,竟被这帮红色贵族愚弄、摆布、操控于股掌之间。一个最需要造反的社会,竟会没有人造反?一个最需要革命的国度,竟会没有人革命?

(2013年1月1日)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